嗯 我是若芳媽媽,但名字没有芳

2009033017:17

  雖說時代進步,小孩愈來愈鬼。但,天真的個性還是瞞不了人的。

每次只要一到星期一的晨光時間,大大的黑板上就會寫著"歡迎若芳媽媽"。

然後,全班同學應該不難知道若芳是誰吧!但.....  

  話說有一回,我正在台上賣力的吸引孩子們的注意時,突然有一位小朋友十分興奮

的舉起手說:[若芳媽媽,我在字典上查到你的名字吔!]

  嗯,我有這麼有名哦!字典會介詔我....

  [咦!XXX你怎會知道我的名字呢!]

  [厚,我當然知道啊!不信,你看我查到你的"芳"了。]

  我深深的嘆~~~~了一口氣後,回答:[嗯~但是,那個不是我的名字吔!]

  [怎麼可能。]小男孩一付不相信又覺的我見鬼的樣子,[你自己看,你的名字不是寫在那~]

  小弟弟,黑板上的 若芳 是你同學,不是我名字;

  黑板上的若芳媽媽是我的身份,不是我的名字。

  你怎麼不肯相信呢!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