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光媽媽來囉!

2009032614:59



  寫一下,怎麼上了"晨光"的賊船吧!話說,新生報到完的第二個禮拜,班級導師召開了班級家長會議。說什麼也要參加一下,表現出愛家、愛小孩的風範。

  什麼,選幹部。召集人 總務 事務 文書一堆的~~~

  老師你這樣看我。我很不好意思吔。

  然後,我的名字就這樣出現在 召集人跟家長會委員的名單空格上了。

  爸拔說:[誰叫你一付,不好意思拒絕的長相。]

  没關係,KITTY為了你;媽咪認了。什麼~報名愛心媽媽哦!也好~不差這樣了。什麼~

愛心媽媽都報名了;當然也要為班級盡點力。

  不是,老師你說清楚,還有什麼就直接填一填好了。

  然後,我拖著滿身的責任感回家後。

  [爸拔,我每星期一早上要去學校當晨光媽媽哦!完了後,就直接上三樓教具室當愛心媽媽哦!]

  然後,洪董一付嚇到兼不可相信的表情....[啊!我為了讓你睡飽一點。自願送小孩上課弄早餐給

她吃。][然後,你說你星期一要幹嘛!]

  不然咧!你對我最好了,星期一早餐弄好叫我起床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