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光媽媽排班心酸

2009032617:34

  我帶晨光也進入第二學期了,想當時,因為身兼召集人;所以呢!排班的工作就落在我的身上。

因為啊,本班能熱情參予的家長們實在有限(只有四位);所以晨光媽媽們就顯的很辛苦,幾乎每個禮

拜都要到。

但,排班的心酸是什麼呢!

  就有一位家長一下要、一下不要,但又要邀功勞。這個時間也不行,那個時間也不行。那就算了,

還跑去找老師說:[孩子跟他都好期待;没想到後來排不成。好失望哦!]

但 記得嗎?你是跟我說:[啊喲!時間我都不行啦!而且我跟我的小孩說不能去時,我們倆個都鬆了

一口氣吔!你就不知道,我家兒子有多皮。所以不去是最好的決定。]

  那是誰在班級會議上說:[我當然要第一個報名,不然早自習没有人看管小孩。我怎麼放心

呢?]

  而且,就在你跟我說完這些話的當天中午,你就跑去學校跟老師說:[好失望~。]

喂!我們班很缺晨光媽媽吔。你以為太多人所以排不到你喲!是你自己挑東挑西不要去吔!

  雖然我聽了老師的話。讓這件事情就到此為止。知道你的為人就好....

但  但  但 

我只是熱情的參予,無給的付出;有意見的家長,

應該來付出看看。

   不是出嘴不出力,不來又說人家不排他,你不
是一直拒絕,還跟老師說想來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