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快樂。城市部落

2013080715:53

   102.5.5(日) 媽媽快樂。城市部落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說好的聚餐,星期天,我們開心吃吃去。

一家人浩蕩出發,"城市部落"開心聚。

入座,小菜吃吃~

邊吃邊拍,開心笑~

點餐中的姐夫,也來插一腳拍拍。

是說,大姐~你很粗魯溜,那手是怎樣?

然後,等餐中~洪董跟吳阿迪合照樂。

邊拍,吳阿迪邊"體熊",一刻不得閒溜~

家人開心中,與小妹拍拍~

一旁的芷薫很認真的在檢查,什麼菜還沒上。

噗~是真的哦!

因為,她很喜歡別炸饅頭,有點等不及要吃了。

愉悅的氣氛中,餐點陸續上~

印象中的美味不減,可惜上菜有點卡到、小不順哦!

上菜不順,沒關係~得了空,母女倆齊笑來。

是說,洪董明明在拍我,一旁小妹還故意要搞怪。

所以,噗~管你的,把你PO上來。^+++^

大夥用餐、我們拍拍~

拍到一旁的阿母都覺得:你們怎麼這麼忙啊!

還一直問我,你是有沒有吃啊!

呵~阿母,有啦!

我都有吃飽,我每天也被你餵很飽溜~

真的很謝謝您辛苦把我養大,現在還持續的照顧我。

說真的,一向反骨的我,不好帶吧!^/////^

感恩阿母,大姐也來抱抱囉!

呵,說到反骨,我想~大姐更難照顧。

所以,YA~我不算最折騰人的。^+++^

一陣開心食,一陣開心拍~抱著感恩的心情,渡過這一晚。

我說:阿母啊!要多愛自己一點嘿~

不要顧著麻煩這、麻煩那的~

把自己顧開心一點,我們才能開心,哉嘸!^.*

有吃、有笑、有表演看的一晚,又這麼過去了。

我們門口合照,全體大拍拍。

YA~一家人在一起的幸福,好踏實哦!^O^

最後,在這個美麗的季節裡,帶著感恩的心情;

願阿母開心、體健、順心、中阿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