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小媽媽~真的

2009041015:36


    唉~KITTY,S MA今天早上帶著KITTY去學校

順便去班上擔任晨光媽媽;然後一停車,看著旁邊的矮樹叢開著白

白的小花;還有蜜蜂正在採蜜。興奮的拉著KITTY一起聞花

香。可能怪異的舉動引起了愛心交通隊的阿公注意,一直盯著我們

二個看~~

  一走近,阿公不好意思的看了看我、又看了看KITTY,然

後又看了看我、又看了看KITTY。自覺失禮吧!不好意思的開

口說:[花開了厚~~]

  唉~阿公,我知道你想問什麼~~~

最近去北埔時,才又遇到一對賣春捲冰淇淋的夫妻也做過同樣

的表現。本來買個三捲春捲冰淇淋没什麼~老闆也認真的給他

刨"土豆粉"要包,然後~第一捲好了;我順手拿給KITTY

:[這個你先吃,等一下第二捲好了,媽媽再拿給爸爸吃~]

  然後,老闆停了下來~對~看了看我、又看了看KITTY

,旁邊的老闆娘就用手推了推老闆要他趕快弄,開口說:[啊喲~

她騙你的啦!不是她的。]

  哇哩咧!是我的好嗎?這個孩子是我的~

  老闆娘不好意思的說:[真的嗎?是你的~~?]

  這時,老闆也開口了:[嘸神咧~] 

  嘆~無神,你初一、十五 啊對 拜拜

  不是啦!什麼不像,粉像好嗎?

結果KITTY一臉很不高興,因為太多人不相信她是我女兒了~

  小時侯,還發生過帶她去看小兒科時;對街遠處的榮民老伯伯

一路從對面指著我駡到面前說:[社會就是有你這種人,問題才這

麼多;你看你 自己都是小孩子 怎麼會照顧孩子;生病了才看醫

生。] 不誇張哦!伯伯可能有受過傷害,就這樣駡到我跟前,週

圍的路人都一直看著我們,很~~~。本來還以為我車没停好,挨

他駡~~原來~所以,我緩緩的開口:[伯伯,我要三十了。]伯

伯才狐疑的打量我一番後,轉身啐啐唸離開~三十就好 三十就好

哇咧!伯伯~你還没道歉咧~~

  這種情形,大大小小發生過很多次~去游泳被歐巴桑唸;

去學校,老師說很早嫁厚;買東西~你確定是你的孩子嗎~~

  啊,不然我怎會不確定的在養她~~

  嘆~早上真的很想大聲的告訴"工作隊的阿公";我~~

只是長的比較矮;她~我女兒,只是剛好長的比較高~~~;

我~只是長的比較娃娃臉;她~我女兒 長的還算可愛不成熟~

我~真的没有年紀小,愛玩;所以搞出人命,只能當小媽媽~

我三十好幾了~~~~~~懂了嗎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