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A WORK格聚趣

2011033011:45

100.3.29(二)    TEA WORK格聚趣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  329青年節,幾位有為的女青年

     ~我們,TEA WORK格聚趣嘿~

幾週前~KITTY,S MA便跟洪董告了假;請示外出。

啊,不就格聚嗎?

何必,如此大費週章吼~

呵~沒辦法~

我家洪董,什麼都好~就是對我"單獨"外出會格友,會說:[不好。]

再三確認過,真的是他見過的格友後;他終於說了:[好~]

吼~是怎樣,人家都在猜:我一定爬牆被捉過,記錄不好,才醬樣溜~

罷特(BUT),最好腿短的我,爬得過去啦!

不過吼~重點是,今天,人家和洪董終於"單飛不解散",出發格聚去了。

就這樣,迎著放晴的天、帶著愉悅的心情,往TEA WORK前進囉!

陸續到達的我們~小涓飛翔的小精靈.....兩個小男生(威媽)與我

個個都看得出來,皆帶著美美的心情來赴約溜~

不過,太過興奮的我們;可是花了很多時間才點好餐。

原因咧~當然是,說話比點餐重要。

硬是要先說個過癮,才要點餐啦!

就這樣,花了一番功夫才點好餐的我們,各自的餐點上桌囉!

TEA WORD點餐附$80元飲料,溢價補差額哦!

啊恩勾~根本沒有80元以下的飲料,可點~~粉會算的店家哦!

小涓點的:韓式泡菜火鍋+檸檬愛玉

飛翔的小精靈..... 點的:焗青木瓜鮮蝦飯+南天杏仁茶

兩個小男生(威媽)點的:燒烤雞腿佐辣味噌醬+芋香奶茶

KITTY,S MA點的:炸豬排佐蕃茄莎莎醬+蘋果醋

嗯~基本上,TEA WORK的餐點很不錯吃哦!

罷特(BUT),那個衛生要注意一下下嘿~

總共,被我們找到二根頭髮哦!

相信,是不小心滴~

所以,希望加強、加強嘿~

不然,粉可惜哦!

因為,東西還不錯吃溜~

而環境呢!也不錯哦!

至少,我們"體熊"體到威威抗議要回家溜~

就知道,這椅子坐起來有舒服;那光照下來也有舒服吼~

不過,呵~威威,SORRY啦!

等你長大,就知道~女人吼,遇到對的人;那個話匣子,可是會停不了~

我們難得聚在一起,總有許多話~要聊、要談、要分享~

SO~你就體諒、體諒嘿~

然後,快樂的時光,總是過得特別快~

我想~要不是為了要趕回去接下課的孩子,我們一定捨不得說再見溜~

不過,呵~還算理智的我們,只是捉來服務生幫我們拍完合照後;

就依依不捨的說了~再見~

最後,謝謝小涓的熱心,幫我們團購溜~

還有,你帶來會變美麗的面膜;人家我晚上就用了哦!

還有,謝謝飛翔的小精靈.....帶來的釣鐘燒;我家KITTY下午就嗑光了溜~

對了,還有兩個小男生(威媽)帶來的糖炒栗子,又香又甜的~感恩哦!

呵~至於,KITTY,S MA準備的紫草修護膏,也希望你們都喜歡嘿~

那個對蚊蟲咬傷粉有效哦~是說:最好不要被咬啦

對了,下次出來~不要再費心準備東西了哦!

          ~愛ㄟ給誌,狼來就好~哉嘸~

      ~~我的朋友 期待再相聚哦 BYEBYE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