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禮物~番外篇

2009051312:31

  昨晚,KITTY看完部落格的"母親節禮物"篇。

馬上指著媽咪我說:[你不老實,你好壞哦!]

咦~瞎米,我寫格文是良心道德的事業吔!

雖然没有三匹馬力,也不能榨牧草汁~

但,我也知道口感要好一點,就要加蘋果跟蜂蜜~

不是啦!扯遠了~賣起果菜機

啊!到底我是怎麼了~

KITTY不依的說:[你都没把自己的糗事,寫出來~]

糗事??????我嗎?????

KITTY斜著眼,笑著,看著我說:[就~康~乃~馨~啊!]

哦~~~哦~~~算糗事嗎?

好啦!好啦!媽咪,明天補寫可以吧!

這才平息了媽咪不老實的"怨言"。

事情是這樣的~~

就上星期二,KITTY學校美勞課啊!做了母親節的禮物~

老師交待小朋友要藏好,不要提前破梗了~

所以,KITTY在車上嘰嘰喳喳的說著,她要藏好之類的話~

我就邊開車邊哈拉的回:[不用藏了,是康乃馨吧!]

突然哦!KITTY變的好安靜,我就想說"中了厚"~

結果,KITTY說,不跟我玩猜謎,而且我猜錯了~

看她的反應,我怎可能猜錯,所以壞媽咪我繼續講我自己的話:

[啊唷,少來了,一定是啦!小時侯,我們每年也做~,不過,

現在的老師聰明多了。因為小時侯都要回家跟媽媽要五塊買材

料。媽媽自己出錢買康乃馨~心酸的咧!現在,都統一用班費,

媽媽心情好多了~。]

那小妮子,就一路聽我哈啦,也不回話~我心想

"死了,剛不會她很在意"破梗"這件事,那人家我就聰明咩!

啊,要不要道歉呢?~~"

結果,KITTY還是堅持我猜錯了~~啊!我才不信咧~

然後哦~就你們有看到禮物裡有"康乃馨"那玩意嗎?

所以,KITTY就認為我 糗 很 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