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在吃~母親節篇

2010051709:35

話說,母親節回鄉下~

台中阿木的紅包事先包了,但~飯還沒吃。

雖然,母親節前夕有那麼小小的聚會了一下。

但,對於阿木~而言~子孫相聚的歡樂,是永遠不嫌多滴~

於是~阿木~偶棉回來囉!

滿滿一桌菜餚~

除了有阿木的愛心外,也有便菜的方便。

以前,阿木總在埋首在廚房裡~忙到“大粒汗、小粒汗”

近來,阿木聰明多了~黃昏市場的熟食區,成了阿木選菜的最愛。

就這樣,一家人圍在一起用餐、聊天的歡樂氣氛~是阿木的安慰。

雖然,不是去大餐廳~但,這樣的溫馨;才是阿木心所嚮往的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記得,從何時開始~娘家媽媽開始不喜歡去外面用餐。

可能是東約西約、東訂位西訂位的不便。

讓她總懸著一顆心,掛念著~有工作的人,不知來不來得及。

所以,在家用餐~

成了娘家媽媽比較可以放心掌握~每個孩子都能悠哉用餐的所在。

所以,媽媽還是媽媽~明明是要慶祝她的節日。

她仍然心繫著孩子~

她仍然堅持自己弄一桌,讓孩子方便。

雖然,我家阿木是愛錢了點~但速,她更愛孩子啦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番外篇:

答應KITTY中午,先帶她去作粘土。

忙碌的洪董,堅持跟隨~

在美食區用了餐~

就朝OTTO2前進~

結果,今天OTTO2小朋友也太多了吧!

KITTY從二點捏到五點多。

KITTY,S MA跟洪董就這樣在百貨公司裡,逛到腿快廢。

吼~真不是“迺”街的料。

腳爆痛到不行啦!

好在,KITTY,S MA有收獲溜~

接KITTY時,她就問了:〔馬麻~你買了什麼?〕

KITTY,S MA回:

〔馬麻~今天很公平哦!

 爸拔買一件,我買一件;你的也買了一件。〕

KITTY狐疑的看了KITTY,S MA一眼,我繼續說:

〔真的啦!差別在~我的最貴,爸拔的第二;你的最少錢。〕

KITTY這次狐疑的看著洪董~

洪董尷尬的開了口說:〔你哪是買一件啊!〕

哇哩咧~我明明就只買了小S的牛仔褲;洪董是咧貢啥

洪董這時俏俏的拿起一個袋子~

吼~那件是去外面買雞蛋糕吃時,花$150塊買的上衣,也算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