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拿鐵

2011051315:56

早晨的咖啡香,是很多人~精神的來源。

那香氣,牽引著無數人的神經;

隨它深沉、隨它淡雅~隨它苦澀也隨它香甜。

每天,KITTY,S MA我~

照慣例,也會為洪董煮上一杯咖啡~罷特,是在中午睡醒後~

雖然,嚐不到咖啡的醇口~

(我跟咖啡不能談戀愛,心肝會PIㄆ彩啦!

但,循著它的香氣,依然讓我沉迷。

無法品嚐咖啡~因著品種、烘培或沖泡方式的不同;而有的變化。

人家我,只好在弄出咖啡上,玩玩花樣!

SO~以往,KITTY家的咖啡只有一種叫:熱拿鐵

利用美式咖啡機+便宜的打奶泡器,所調製的。

(打奶泡器,大創也有賣~一支$39哦!)

今年,為了讓洪董嚐嚐冰冰涼涼的冰拿鐵;

也為了我一成不變的煮咖啡生活,變變花樣。

"閒"妻我,敗入:冷泡咖啡濾壺+奶泡壓壺囉!

就這樣,挑好"重"烘培的豆子,叫店家磨好~

前一晚,加粉、加水、冰冰箱~

第二天,冰涼的咖啡,即完成。

接著,拿出冰牛奶~

(嘿嘿,會想買這壓壺,就是因為可以打出冰奶泡啦!

然後~壓、壓、壓~

瞧見沒~綿密奶泡,完成囉!

然後,二個加一加~冰涼、香醇的冰拿鐵,即現。

炎炎夏日,來上一杯~保證精神百倍又消暑哦!

換個方式,"弄"杯咖啡~如此簡單,就能享受生活~

呵~新敗物,超滿意的啦!

(對了,這張照片的效果,叫~小傻在要錢;不是特殊變色處理哦!

就醬樣,KITTY,S MA"聞"咖啡香去囉!

       ~~BYEBYE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