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能力的你,也要學耐力哦

2009051317:29

  kitty,s ma這幾天光去學校就忙翻了~

又趕又熱又急又燥的~又免費~這個亂加的啦

所以厚~有一點忙 盲 茫 的感覺

但是厚~有給MAMA我看到一件、學到一件值得省思的事~

就~學校有大人要來打分數,召集了一些愛心媽媽幫忙~

結果一到學校,主任還在分配工作;我們還在有聽没有懂時~

一位行政老師,就在走道上大聲的吆喝~

[你們擠在這聊天,我們在那裡都快忙不過來了。你們都在幹嘛!]

而且口氣非常的不好~指著我們~

啊~我們那有幹嘛!我們在聽指令啊~工作都還没分配~

我們也没遲到哦~何況,我們是來服務的。你怎麼那麼兇~

更可怕的是,學校很重視打分數這件事哦!大家如臨大敵,結果

那大小姐就在大人待的教室走道上"霹呸叫"

我們整個傻眼吔~大人如果聽到~我想是聽到了~嘆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然後~這件事的感想就是:

明明是一個很有能力的人;卻没有耐力(耐心)。

在一件事情的處理上,你覺的大家看到了什麼~

人家看不到她那天多忙、多累、多會做事~

人家只知道那天她發了大飆、情緒不會控管~而且亂污賴人

還有人說要去投市長信箱,一個小小的學校公務員,如此~

當然被勸下~但~真的~很不值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因為,那位行政老師的責任心是有目共睹的~嘆~但蓋住了啊~

所以,接Kitty時,就分享了這件事~

kitty說:[如果是我  不知道會不會也那樣吔!]

我就回答:[就是知道你不知道會如何處理,才跟你分享啊!你

如果把情緒擺第一位,那你要求的、想做的、想表現的,都不會

被注意到。人家只看見你的"情緒"問題,那你值得嗎?]

Kitty點了點頭說:[其實我有聽懂啦!只是~有點難厚!]

當然~難啊~但要學習~不然我們的努力,誰看的到~

你想,如果那位行政多點耐心,了解一下狀況~會如此嗎?

不然,也可多點情緒控管啊!因為她失控了二次~

我想,下次如果說,學校需要幫忙是配 那位 小姐~

我想愛心媽媽們,就~~都會有事吧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那~我想她又要失控了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