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年母親節記事

2011051015:39

            百年母親節記事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母親節,照例~要回鄉下過節去。

身為,出嫁的女兒~偶而,這種節日,就會心疼自個的媽媽。

總不能,在節日當天~得到圍繞的祝福。

啊恩勾,嘸要緊啦!

其實,趕在回鄉的前一晚,我們就替娘家阿目~過節了。

雖然,今年,我們只是小小的在家聚會、吃喝。

但是,相信阿目手拿紅包的感動,一定沒有少的啦!

所以,我的阿目~母親節快樂哦!

然後,緊接著上場的是,洪董阿目~我婆婆的場面囉!

(對了,啊我沒有偏心哦!

 這場有照片,是因為用單眼拍滴~

 那天,匆忙回娘家,KITTY,S MA小傻裝傻中~無法拍照。

 所以,沒有照片可欣賞啦!

 如果,有冰U~有用過粉讚、粉輕的小傻,歡迎給建議哦!

今年,婆婆的母親節,一樣~在鄉下的餐廳聚會。

雖然,女婿們~沒有全員到齊;但是~有著兒孫相伴的她。

心裡,想必是開心滴~

所以啊!婆婆,母親節也快樂嘿~

然後,ㄎㄎㄎ接下來~是我的場面啦!

可愛的KITTY為~為娘的我~獻上了親製"巧克力脆片""卡片"

我吼~一整個愛啦!

雖然,隔一天~她就惹我生氣了。

啊恩勾~誰會氣自己的孩子,太久吼~

所以啊!大家一起,母親節快樂,天天快樂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