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時間掛號

2009051309:00

KITTY,S MA要找時間看醫生了~

什麼病哦!

有點不太好意思啟齒吔!

就女人病~

就女人加減都會有的~

就"失心瘋"啦~

不然你以為ㄌㄟ~

KITTY最近迷上成語,就四個字、四個字一句的那個。

然後都會叫我說成語故事~

事情是這樣的,我是知道很多成語故事~

我也看過很多成語故事~

我當然對成語也有相當的了解~

"熊熊"要講,就擠不出來吔!

KITTY就問啊~那你怎會知道成語故事

我說啊:因為媽麻認得字啊~是有讀書的人

KITTY眼睛就散發出光芒說:有專門的書哦~

我說:是啊~就叫"成語故事",不難了解的書名厚

所以,就去了唄~

就去了"有聯書報"~

然後不到十分鐘,就回家了~

啊!後面跟著一位書報的員工

没錯~幫我載回家~

服務很好,是啊~能不好嗎~

我請了24位小朋友去換來的服務吔~

因為老闆娘熱情的介紹小小探索家~所以也抬回家

 

後記:老闆娘說小小探索家的圖片都是真實的,而且是國家地理

      頻道的畫面哦!

   一回到家,好在爸拔不在~趕快搬上樓,一本一本的檢查,

   然後KITTY看到了介紹孔龍的書時,說:

   [老闆說都是真的,那孔龍那裡來的。]~啥~我啊知~

   後來,爸拔回來,默默的看了一眼,順便回答KITTY

   的問題:[孔龍哦~老闆戴頭套裝的。]

   喔~當然還說了別的~就說:[你妹說的對,人家一看

   你就是會"買"的人,所以才介紹~]


   但是,爸拔~他還有介紹我別的吔!我没買哦!

   因為我算了算~没帶那麼多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