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。我的快樂。極屋

2013081611:14

    102.5.12(日)

   母親節。我的快樂。極屋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為二個媽媽過完母親節後~接著,換我上場囉!

細雨不斷的今日,其實~心情依然很好。

因為,今日我家這二隻~要幫我過母親節。^^

我們依約,準時來到餐廳。

開心入座~藏不住的笑,直漫開來。

店家,就是選在爸拔上網"咕"來的"極屋"

原因呢!是因為前二天,聽到愛妻想吃燒肉。^///^

所以,父女倆就這麼訂下了母親節的用餐地點。

想讓為娘滴我~感動動、開心心。^^

呵~謝謝洪董,雖然我總是忘了他生日。

他依然細心為我留意該慶祝的日子。^.*

說話間,點餐上~我們點了三人套餐,開心食。

有牛、有雞、有豬又有魚~一套搞定。

只是,用瓦斯架燒烤的極屋

好處是沒味道,缺點則是少了點fu。

若食材跟原燒比起來,我們也一致認為原燒勝出。

感覺肉質較精緻,調味料與服務也較用心。^^

罷特極屋的東西,也算OK。

尤其是松板豬,好吃極了。

不過,青醬雞肉就不推哦!^+++^

(原因是不好烤~)

顧著說話時,這東西我也沒忘了吃哦!

可愛小玉米,輕咬下一口~嗚,清甜又好吃。^^

肉肉們,也很盡責的表示誠意,讓人飽足。

呵~好開心的一餐哦!

雖然,到頭來出錢的是老公~

不過,有女兒陪伴的母親節,就是讚。^^

而且,看著父女倆的好情感、共為我謀劃慶祝。

呵~心裡的幸福,就踏實的存在。

挾著洪董努力烤的肉~

科科~大口吃下,逗他笑。

讓KITTY為我們拍下,難得的合照。^^

瞧~三八的洪董,真是放得開。

我~可就害羞了。^/////^

一片歡樂吃食中,烤魚好了。

我們開心的端著魚,準備享用這美味。

肚飽意滿後,一家人要打道回府囉!

美麗的一餐,在一家人共同的笑意下,圓滿結束。

都說,五月是女人的季節~

讓我們記住在為家人奔忙的同時,別忘了美麗自己。

我說,因為家人的愛;即便忘了,我也~美麗。^^

最後,願天下所有的女人家們,都過得很自己、都開心哦!^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