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該在孩子面前說的話

2009051413:17

有"馬麻"想過這個問題嗎?

那些話不能、不要、不行在孩子面前講~

我想應該有很多話不能、不要、不行~但~

KITTY,S MA覺的有一句話是千萬不要講。

但~大家卻天天在講的~

就是~我才不指望小孩養我咧!自己存一點,才是真的。

是没錯啦~但一定要在孩子面前講嗎?

你一直幫小孩洗腦,當然他會認為不養你是正常的~

我老爸、老媽也都有這個認知啊~ 應該的啦!

但,你們真的這樣想哦!

就是希望孩子將來不養你~

那你幹嘛把錢、時間、精力都押在他身上了~

那你幹嘛不把錢留好、時間享受、精力又可放鬆

所以,明明不是這樣~

當然,不行這樣講囉!

孩子都在聽吔!應該可以不養你~

那一旦長大了,應該有什麼不對??

~為什麼又扯到這個哦~

就星期六、日不是回鄉下嗎~

我大姐~就洪董的姐姐啊~

她大兒子不知講了一句什麼,不甚禮貌的話~而且都國中了

我就說:[不行這樣跟媽媽說話哦……]的一堆…

話還没說完,只見大姐不在乎的揮了揮手說:

[我才不指望小孩養我咧!自己存一點,才是真的。所以,没關係啦~]

我聽你在啦咧~你不指望~

但大姐你身上存多少了~這三個小孩~

這三個在鄉下人眼中,是寶的三個男孩~

有讓你有機會存到錢嗎?

再來國中、高中、大學,搞不好高中唸完就出社會

然後呢~

然後,你人老色衰、體力不濟;没人要請時,

你有存到多少呢?

到時才來改口說:[我養孩子那麼多年,也該享享福吧!]

但,人家小時侯都聽你說"應該的"不用養你~

你現在要人家養,没有心理準備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