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了孩子,女人才可以要求~?

2009040113:39

  剛剛去了一趟書局幫KITTY挑書,正在這本也好、那本也好的時候;突然聽到三個女人

的對話。

  甲女:[厚~我有個朋友啊!以前很可憐,都不敢跟生先要求;不是先生對她不好哦!是她

自己没辦法生孩子,所以不敢~~要求。講話也都很小聲~。][後來啊!一口氣生了三個小孩

以後,什麼禮物都敢要,對老公說話也愈來愈大聲了。]

  乙女:[真的哦!果然我們女人有了孩子當後盾。他們家敢拿我們怎麼辦。]

 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丙女:[但~我没生小孩,我老公就對我很好了。講話也不至於要那樣!那 如果我生了

,不就可以在我老公頭上尿尿~~~]

  嘆~~真的好怪哦!為什麼我們的地位是要靠孩子才站的住呢!也許真有那樣的家庭,

但~我一直認為,自己要過什麼樣的生活,是自己可以決定的。

  而且,我問過爸拔。

  爸拔也認為,是女人自己多想了。不管有没有生小孩,你們是因為愛而在一起的。怎麼

可能會為了那未知的第三人,而失去在對方心目中的地位呢!

  況且,本來就互相尊重知道自己價值在那的人。難道 生了以後,就真的會在老公頭上尿尿哦!

而且,爸拔也說了;女人只要把自己的價值定在生小孩這件事上,就表示對自己很没有信心;

認為自己只剩生小孩這件事可以"說嘴"!

  好像有那麼一點道理吔!但 爸拔 其實有的人是希望有共同的愛(小孩)來延續家庭

的美滿。上面的例子雖然還在上演,但~至少我們女人 漸漸知道 我們是有價值的人;而且

我們的價值在自己身上,而不是孩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