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的冷笑話

2009041316:03

現在的小孩很鬼吔!每次去晨光不是要求要上台唱歌,就是

要講謎語、笑話~今天有不錯笑的哦~往下看看~

  

  男孩:[請問"樹"是什麼味道?]

  ????????????????

  舉手的小朋友:[雞。]

  就在我一頭霧水時,男孩:[答對了。]

然後,就要給我走下台;我說:[你把狀況解釋清楚,再走。]

  男孩:[啊就~數位像機啊!]

        (樹味像雞)

我咧,真的好冷~~~~~
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女孩:[那~綠豆是那裡人?]

台中人、台南人、外國人、台北人、不是人~~~

  女孩:[是嘉義人啦!因為綠豆加薏仁啊~~]

 

我說,你們腦筋怎麼都記這個啊!但~我也覺的還不錯笑吔!

雖然~有點冷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