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Y小時趣聞~1

2009051509:29

我媽咪說,小朋友剛學會走路時,最~可愛了~

所以啊!KITTY我就纏著媽咪說:[那~我有多可愛~]

結果,媽咪真壞吔~不是普通的"壞"哦~

因為媽咪看著我,笑咪咪的說:[你最可愛了啦!]

啊~這樣有什麼好生氣哦!要往下看啊~就知道了~

[你厚~剛會走路時,

我跟爸拔最愛牽著你的小手一起散步了。

有一天,在學校外的人行道上,

我們一家三口和樂融融的漫步中。

我和爸拔不時低頭看著搖搖晃晃的你,

偶而交換一種甜蜜在心的眼神,

覺的,天啊!好可愛的小孩哦~。

然後,你突然迅速的放開媽咪跟爸拔的手,

以我們不曾見過的速度,往前奔跑~

就在我跟爸拔還會意不過來時,

你轉頭嫣然一笑~

抬起了腳,篤定且快速的踩了下去

往那冰淇淋狀的 大 狗 屎 踩了下去

用力之大,旁邊均濺起了一絲一絲的狗大便雨

嗚~嗚~這樣叫可愛哦!

媽咪,你怎麼那麼壞~~

啊~我又没騙人,你小時侯真的這樣啊!~媽咪解釋中

不要再講了,我不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