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打針囉~

2009051410:01

  話說kitty在五一勞動節時,一早起來吐了一口~

所以,免去施打預防針~又跟上公司的活動~"天空之城"~

有印象厚~

學校自然而然發了接種卡要媽麻我帶去衛生所補打~

厚~好古早味哦!衛生所咧~

但,時間真難配合:每星期一、四的早上8點半到11點半。

所以,昨晚跟導師說好了~就早上晚點去~因為要打針囉!

結果一到媽麻我認為古早味的"衛生所"。

哇咧~生意真好吔!

在登記時,我還問了小姐:[我以為衛生所没什麼事做吔!]

小姐笑盈盈的回:[其實我們很忙,尤其是打針的季節。]

我就滿臉給他歉意的說:[是啊!看來我誤會你們了。]

~登記完成~到了診療室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醫生伯伯~是的,是伯伯~有點年紀了~

看了看KITTY~

問了問KITTY~

然後,我把KITTY的帽子摘下~

醫生伯伯用差點中風的聲音說:[哇~好漂亮哦!]

見鬼了,我家KITTY是還不差啦!

但也没漂亮到,讓你中風吧!

更扯的來了~

醫生伯伯看著我,笑咧了嘴說:[跟我一樣~好深的酒窩。]

感情來著,你認到親人了哦!但~我自認没有爬錯床過吔~

熱情~粉熱情的他~還硬要我看~像不像~

嗯~等下要把孩子交到你們手上,我只好笑著點了點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然後~終於到了注射室~

是怎樣,不管年紀大小,都給它哭幾聲吔!

我轉頭看了看KITTY,好在她一直笑~

真愛面子~不是啦~是真勇敢啦!

果真勇敢哦~她笑著打完針吔~

然後,載著KITTY就往學校出發~

到了門口,我說:[你要媽咪陪你進去嗎?]

KITTY:[當然要啊!不然我會怕。]

我說:[好啊!那我把車停好,帶你進去、上樓;然後,下來牽

車。然後就看見車子又開了一張20塊的停車費~。]

只見KITTY忙不迭的回:[那不要了,我自己可以吔!]

厚~足 甘 心 ㄟ

怕我這樣又花了20~

所以,我一停在門口,果然,她自己就下車~進校門

媽咪我當然在門口,看著她一路走到安全且放心的區域

才緩緩離去~

厚~我家KITTY長大了~有在算"效益"了

划不划算,轉一下~她就明瞭了~感人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