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~是可愛呢?還是睜眼說瞎話啊!

2009032617:55

(婆婆没有照片吔!怎會這樣~原來我也偏心了!)~只好秀她的寶貝三孫好了~在王功攝

  上次發表了一張我娘家媽媽的趣文!當然不能漏掉,台灣媳婦的惡夢~婆婆的哦!

當然,本人相當幸運的是:

  1. 没跟婆婆住
  2. 婆婆住在天高皇帝遠的地方~彰化縣
  3. 婆婆粉忙~不會有空就來台中看看她兒子跟孫女(什麼!看我 別傻了 是 看他們眼腈要張
    開,不得已會 看到我!)
  4. 其實我婆婆不太"敢"管我.....

  重點呢!是上上個禮拜,跟著老公回到了鄉下婆婆家。

  中午時分,婆婆"足甘心"的去把午餐給張羅好;然後來到了客廳叫我們去吃午飯。

  洪董呢!就我老公、她兒子順口說了:[媽,有歲數了。記得不要吃太鹹、太油哦!]

  婆婆:[人家我現在都不敢吃油的 會想吐!鹹,厚 人有歲數了,我現在是鹹也不吃,甜也

不吃了。]

  噹 噹~;反正一進廚房就見真章了嘛!

  所以,我婆婆趕快補了一句:[啊!不過厚,剛剛煮菜時,手厚有給它抖了一下。所以,今天

的菜有比較油一點。]

  阿母,你是當我們三歲哦!是要講你可愛還是很會睜眼說瞎話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