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想吃"燒番麥"

2009032610:48

  昨天晚上給他中邪了吔!吃完了晚餐突然好想吃"燒番麥";先聲明哦!我没有害喜~~
就是想吃,但是難題來了,去那裡買我愛吃的石頭鄉烤玉米呢!爸拔首先發揮網路無國界的厲
害,一下子就找到公益路上的裕毛屋旁有一攤固定的攤子。

  走,朝"燒番麥"前進;出發總有個方向,走,往公益路方向出發~
  P.s不過kitty,s ma家在進化路吔!未免也太愛吃了吧!

阿伯!就是你啦!給我烤個二支吧!咦?夜市不是三支一佰,怎麼你用秤的哦!
不過也不貴啦!二支,阿伯才收$135元;比爸拔去永興街烤的便宜多了。

kitty說:[我又不愛吃烤玉米,黑黑的;我們幹嘛!跑那麼遠,只為了買"燒番麥"!

kitty,不是媽咪愛說你;你懂個屁啊!我就想吃咩!啊!你說不愛吃
         烤好了,不是也搶著吃。



給爸拔一張版面,為了給他拍拍手、放煙火哦!為了我的愛吃慾,活生生的給
他找到了這一家哦!爸拔~愛你喲!

  就是這個光!不是啦!就是這一味,我愛吃的"燒番麥";什麼跟傳統的
有什麼不一樣是吧! 當然不一樣囉!傳統的是硬給它烤到熟,各位回想一下~老闆都會拿
著鋼刷把烤黑的一直刷下來,刷到熟再刷醬;厚~很上火吔!又硬~~
  人家我愛吃的這個,是先悶熟了 才烤吔!没有一直看到黑黑的東西呢!


因為kitty不準我在車上吃,說危險(事實是,他會吃到到處都是,怕被駡。所以,不準我
在車上吃,因為他也會想吃。啊~不是不愛吃~~)所以啊!才會那麼想吃,卻開回家了,還整
根好好的....


當然要配一下白酒哦!這一瓶可是我心愛的白酒呢!因為口味合,所以每次去costco
必買的一瓶酒哦!有淡淡的果香、順口、不辣,因為濃度低啦!

  順便一提哦!如果要配紅酒的話,就要喝我同學麗珠家紅葡萄酒,香、醇、順口不死澀;
而且是在二林葡萄的故鄉釀的,當然實在囉!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加氣侯;配上她阿爸、阿母
的好手藝,你就可以想像那個紅酒有多好喝哦!(也有白酒啦!但是蒸餾的kitty,s ma
無福享受,因為在來不及享受,我就醉了。但爸拔說 好喝哦!但他狗嘴裡吐不出象牙,無法形
容。) 什麼照片~,下次補啦!下次開一篇文再好好介紹。

  酒足"番麥"飽了,我的減肥大計只好先放在明天囉!
  明天、明天、明天 我一定會努力踩你的,不要緊張是下面那一台。

這是kitty,s ma我今年新春減肥大計的重要角色哦!下次分享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