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不優

2009101510:23

這幾天心情超不優的~

原因出在,我家那二隻~

星期二,KITTY,S MA上完手工皂回到了家。

KITTY已經去跳舞了~

我在客廳沙發坐了下來~

桌上擺著KITTY,S MA臨走前的囑咐~

不翻還好,我一翻~整個火上來了~

數學評量有寫嗎?

有~寫一二面,敷衍我用滴~

當下、立馬我就打開電視~

嘿啊 嘿啊~又要看電視了哦!

嗟A~不是,是檢查這小子;是不是給我開電視看~

果其不然,頻道就恰恰停在~KITTY,S MA

根本不會看的台數上。

耐著性子的KITTY,S MA先批改了數評的答案。

到了舞蹈下課時間,接了KITTY~

她興高采烈的問:[馬麻,你今天做了什麼皂?]

白目~没看到我一臉結屎~

她頓了頓~在位子上坐好~

我壓抑著怒氣,說:[你評量寫了嗎?]

嗯~心虛的答應聲~

我又說:[你單字看了嗎?]

嗯~這次更没把握的虛應著~

好,我又說:[你國卷有寫嗎?]

嗯~這次嗯,帶著"哦~對吼"的突然想起FU~

我肯定的又說了:[你看電視了吧!]

KITTY這次是更小聲的:[嗯!]

好~我說:[因為你鋼琴練好了,是吧!]

她没回答~

我說:[因為你鋼琴練好了,是吧!]

她卻生生的說:[沒~]

這次換我"嗯"了~

我已經不想說話了,因為我怕我在車上大捉狂起來~

一回到家~

她洗好澡,老娘已經拿著數評在等她了~

因為怱忙行事的結果,一定是粗心連連~

冰友啊!

重頭戲來了哦!

因為~我開扁她了~

點在哪?是吧~

就在,我指著一題說:[答案,到底是哪一個對?]

因為同一題有三處須寫運算結果:

分別是直式、橫式與答案書寫處

這大小姐,在三處有二個答案~

只見她低頭看著題目很久~也不拿筆,也沒在算的樣子~

就這樣~把唯一對的橫式答案給改成與二處一樣錯了的。

我 捉 狂 了~

在這節骨眼,她還在對我敷衍;對自己不負責任~

就 就 就 扁她了~

扁完,還打電話到樓下~發飆~

因為,之前也有過同樣的情況,那次我沒扁她~

我只是提醒她,並告知洪董~不要放著她在樓上亂來~

至少要打個內線問她:[馬麻交待的事,做了嗎?]

結果,這一老一少~每次只要湊在一起,就沒好事。

後來,洪董上來了~看了我一眼後,一句話也没說~

我更加捉狂了~

最討厭我生氣時,他又不問、不理的~

結果,洪董也寧可我愈來愈氣,也不開口哦!

我 我 我 快氣瘋了~

去你的~洪家人~

對~所有的洪家人~都去你的~

氣~氣~氣~

後記:有多氣呢!

   KITTY,S MA到底有多氣呢!

   我~氣到睡不著~

   半夜直接起床~丟KITTY的東西。

   泥們豬道~她大大小小的亂玩意,有多少嗎?

   全給我堆在二樓書櫃中~

   我之前就警告過了~

   那個櫃子,只能放"功課相關"的東西~

   (評量、字典、試卷、借閱的書~因為空間還很多;

    我體恤她愛動手美術的心,也讓步了,可以放一些 

    美術用具~免去她想動手時,要跑上跑下拿用具。)

   結果,我檢查時,發現有別的東西~我就丟丟丟~

   之前是睜一隻眼、閉一隻眼的,讓她偷渡很多東西 藏在那~

   那天,氣到的我~就在半夜裡~清掉她的東西。

   結果~人家我更無法成眠了~

   因為,裡面還有多雙~她穿過,懶的拿上去的

   ~~~襪 子~~~

   吼~是賣氣死我哦!

   更妙的是,第二天~我清了一袋一袋的東西。

   裡面有許多是三樓的CD、書藉,我要她給我歸位;

   順便把清掉的東西拿去回收~

   結果,回收完~洗澡時,她說:

   [馬麻,爸拔說"你也在生他的氣哦!"]

   靠~不然咧~

   不然,我是在生 我 自 己 的 氣 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