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不美麗

2010060416:17

心情小小不美麗~

KITTY,S MA自從搬到透天厝後,家裡的打掃空間多了很多。

洪董不忍心~KITTY,S MA自己弄。

於是,固定二個禮拜~請人打掃一次。

但是,愛乾淨的KITTY,S MA也沒閒著~

幾乎天天拖地外加隨手清廚房,廁所也每週至少掃除一次。

就算隔天~清潔的人要來,我也會忍不住的先拖地。

所以,我家算是公認的"好打掃"連清潔阿姨也說過

但,就是因為~不會在旁邊盯著看,而且怎麼掃~我都沒意見的個性

卻屢屢遇到騎到KITTY,S MA頭上的清潔服務員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今天~心情為何不美麗呢?

因為,中午外出用餐的KITTY,S MA回來時~

同事說:打掃阿姨在問"我們幾點上班"吔!

    我跟她說八點。

結果,阿姨就說:那我自己跟 張 小姐說嗎?

同事看著她回~嗯~

然後,我回來時,同事先告訴了我。

心情就給他突然的不美麗起來。

因為,每一個來打掃的人~到最後,都給我遲到早退~

有經驗的人都知道,家事要做是做不完的。

但是,我都沒有說什麼?

即使看到掃的不符合我標準的地方,我也是默默的自己弄乾淨。

因為,想~人家也是辛苦錢,沒有必要在小事上計較。

但~卻往往得不到互相~

然後,重頭戲來了~

先是遲到早退成習慣,再來就是大地方有打掃;小地方就跳過。

然後,就直接要改時段來~

說了不行改,一段時間~就鬼打牆的又問一次,可以改嗎?

吼~真不喜歡這種睹睹看的心態吔!

就說了不行,為何要一問再問呢?

我若早上起的來,何必叫洪董弄早餐、送小孩。

總不能,打掃的來了~我還躺在床上睡吧!

所以,剛剛"又"聽到時~心情就給他不美麗了起來。

洪董說:誰叫我~人善被人欺~

嘆~

遠望遙想起~

第一位清潔員:要求讓其孩子在客廳寫功課,醬樣她可以安心工作。

   也是有孩子的KITTY,S MA~二話不說,答應了。

   其實是,沒想太多~就答應了啦!

   結果,我還要幫她的孩子收便當盒,就算了。

   孩子邊寫功課,就邊問媽媽怎麼做作業。

   她媽媽也真是跟我很客氣溜~

   直接叫小孩問我,說我會教她的。

   然後,因為孩子在旁邊一直使她分心~她就一直打破東西。

   當然,遲到早退~也沒少過~

   費用,當然是收足的,也沒少過。

   後來,還是自己要調時間,調不成~自己不做的。

第二位清潔員:每次來都在欣賞我家的裝潢與擺飾,直誇她喜歡。

   然後,該打掃的不打掃~拚命摺我家洪董內褲。

   我家洪董跟她說:衣服我會摺~你專心打掃就好。

   她回:你放心,我都有洗手。

   哇哩咧~還怕你聞嗎?

   是她不打掃,不就換我要打掃~那樣,請她來;不就沒有意義。

   不過,她倒也挺受教的~自此後,專心打掃的很是不錯。

   只是,開始一直魯我~可不可以換星期六來掃。

   還說,我們又不一定每週六出遊~

   但是,我們要出遊;還要避開打掃的時間,不就很瞎。

   最後,是因為她~要求我跟公司說:不用她了。

   因為,來工作四小時,都要被公司抽佣金。

   但,流汗的卻是她~所以,她想全部拿~繼續掃,但瞞公司。

   一時心軟的KITTY,S MA就答應了~

   結果,公司調她去別處~跟我家的時間衝到。

   她就魯不停~最後,只好不做了。

   事後,還一直打電話來~要我換時段,繼續用她。

   哇哩咧~你嘛好啊~我哪敢用啊!

第三位清潔員:就是現在這位~一開始,還算OK!

   直到發現,KITTY,S MA沒在管~

   結果,每次都早退半小時以上。

   清潔也差強人意的~就是會注意到的,一定很仔細。

   很少注意到的,她乾脆都不掃了。

   為何會被我發現呢!

   是因為,我家大地方都很乾淨。

   請打掃~就是為了清理小地方的。

   但,她久久沒弄~我一眼就能看出來。

   反而,手閒不住的弄了起來~

   只是,也是認為~不要跟人太計較~不離譜,就算了。

   現在倒好了~也是來一段時間,就來要求調時間。

哇哩咧~是怎樣~

時間一開始就講定了,若不行~當初就不要接啊!

為何總是做了以後,就開始來這套呢?

同學說:是因為我太沒原則了。

想想,應該也是溜~

若遇到人家也想要求這個時段,第一時間都嘛會想到調我的。

因為,我太好講話了。

所以,就比較倒楣…一直被魯嗎?

吼~心情好不美麗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