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,心情差~

2011022513:26

其實,心情差~

只是,不能一直提起發生了什麼事。

所以,總覺得胸口壓著一塊大石。

如果,這時~來個胸口碎大石的表演。

我想,搞不好~心情會因此一HIGH吧!

很少~會有如此的心情~

誰說:等待,最美~

我說:

~~等待是一種苦澀的滋味,即使灌下一大口酒;依然無法忘懷。~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SORRY囉!

我的朋友們,我只是不吐不快的悶,沒事滴~

我只是,受不了一次又一次,一次又一次的所謂"等待"。

但,我知道~不管如何?

我還是得受~所以,才上來碎碎唸一番滴~

沒事的,我知道~沒事的。

只是,心情差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