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趣。印心情

2010062309:23

住家附近,有一座小戲院~很久沒去交觀了。

星期日,洪董加班中~

KITTY又因為芭蕾集訓的關係;我們也沒能走遠。

沒事的二母女~對看中~

KITTY提議:去看電影,好嗎?

咦~不錯的提議哦!

戲院裡,有冷氣~又有免費爆米花與可樂~可享用。

母女倆手牽著手,開心的散步到戲院。

KITTY挑了“玩具總動員3”欲觀賞。(3D的哦!)

不過,3D讓KITTY,S MA很猶豫~

雖然,臨場感十足..但易讓眼睛疲勞。

不過,還是順從了KITTY的意思啦!

孩子想看~啊我能怎樣呢?

只能提醒KITTY,若覺得的不舒服;要立刻取下眼鏡休息哦!

果然,我家KITTY有聽話哦!

KITTY,S MA都有看到她定時的取下眼鏡,眨了眨~

讓眼睛休息一會兒,再戴上觀看。

雖然,有些場景會沒看到3D的效果..

但,何妨呢?

眼睛,比較重要溜~

批A司:

問KITTY,好看嗎?

她說:好看啊!只是用3D看~有的片段太逼真,有點怕溜~

嗯~那有更小的小朋友要去看時,這問題~可就得注意了哦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番外篇:

最近,KITTY,S MA買了一本手作刻章的書,想玩玩中~

隨手放在床邊..想翻時就翻..下午,KITTY看到了床邊的書。

她問:馬麻~你幹嘛買這本書?

我回:我想刻橡皮章玩啊!

KITTY回:我的意思是說“你問我就好,幹嘛買書”

咦~見鬼了,KITTY~你是又會了哦!

我翻開書,跟KITTY解釋了一下~

刻這章,可是要有刀子、橡皮擦與描圖紙等工具溜~可沒她想像中的簡單

沒任何表情的KITTY只問了“描圖紙的作用是什麼?”

我大略的解釋一下,是用來描圖、拓印用的;可免去相反圖形的繪製困難。

然後~

突然~

她從鉛筆盒,拿出了幾個如小指指甲般大小的橡皮擦;給我看。

原來~她早就在玩刻章遊戲了。

只是,是利用小刀與擦不乾淨的橡皮擦製作的。

雖然,作品有點粗糙又簡單;但,還是讓KITTY,S MA嚇了一大跳。

難怪,她說~怎麼做,問她就好。

鬼靈精怪的她,不知何時~自己弄了這個~

而且~都不用買書看,作法靠自己想的。

她說:我會先把圖案用彩色筆畫在塑膠盒子上,趁它還沒乾時;

   用橡皮擦蓋上去,這樣~橡皮擦上就有圖案了啊!

   就可以,用小刀..去刻出圖形了。

哇嘿咧~整個連“描圖紙”的功能,都想辦法替代了。

突然,有種~我比她笨的FU溜~

對了~

啊~不知道,買了一星期的書..可不可以退貨吼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