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製泡泡水

2009101409:41

那天,接KITTY時~只見她一臉神祕的上車。

多久,從口袋裡抽出一張皺巴巴的紙條,說:

〔馬麻,我有一張祕方吔!〕

〔祕方~什麼祕方?〕

〔就我們生活課在上吹泡泡啊!老師做的泡泡水很厲害哦!

很久都不會破

然後,老師就抄祕方給我們了。〕

〔是哦!這個還有祕方哦!〕

〔真的,你看~〕

趁著停車的空擋,我瞄了瞄~

只見紙上寫著:

糖、洗碗精、油、甘油(可不加)、茶葉幾片、水少許

〔好怪的祕方哦!〕我脫口而出~

KITTY大動作的往前探,語氣誇張的說:

〔吼~馬麻,真的啦!老師做的泡泡水,超厲害的吔!

 很久都不會破,是我們踩它才破哦!

而且,老師說茶葉可以泡開後要拿掉,不拿也可以啦!〕

實事求是的KITTY,S MA說:

〔不是啊!老師都没寫用量吔!〕

KITTY回:〔怎麼可能?〕

然後一把拿回剛剛的紙條,看半天後~才說:

〔真的没有寫!〕

嘆~~不是我愛說,見鬼了。

那張紙條是KITTY自己抄的,連有没有抄到,都不知道。

嘆~~真是大神經吔!

樂觀的KITTY,馬上接著說:

〔啊喲!没關係啦!我記得老師說,都大概一樣的量。〕

嘆~我慢慢的開口:

〔是一比一的意思嗎?〕

KITTY含糊的嗯了半天~

然後,回到家~她就一頭鑽進廚房忙了起來~
接著,功課寫完後~

她就迫不及待的去試試效果囉!

這就是她依照祕方,特製的"泡泡水"~

她說要利用這個吹出超大泡泡~

不過,那天風好大哦!

一直亂亂吹~有點吹不大起來~

瞧~KITTY一臉迷惑狀~

好不容易,超大泡泡~出現囉!

不過,KITTY你也太用力吹了吧!

臉都變形了~

看到這個怪怪吸管没~

剪開、弄開~

KITTY說:這樣泡泡也會變大哦!

把多隻吸管用膠帶捆在一起~同時沾附泡泡水~

她說:會同時有很多小泡泡出來哦!

果其不然~

厲害的很哦~KITTY~

還算謙虛的她說:是課本教的啦!

讚哦~誠實滴孩子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