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禮貌

2009101619:12

吼~真沒禮貌吔!

KITTY,S MA長這麼大,沒禮貌的人是見一堆了啦!

不過,今天這一個吼~也算是有排上名次的。

今天我推拿完,一踏進公司~

只見同事一臉緊張的問:

[啊~你剛剛轉進來時,有看到一個找路的女人嗎?]

[沒吔!沒注意~怎樣?]我若無其事的回答。

同事趕緊說:

[就剛剛有一個女生打電話進來,說要來付錢跟拿東西;找不到路

~但她找很久了吔!也不知要拿什麼、付什麼錢。]

[是哦!我也不知道吔!]於是乎,安慰同事別緊張了~

我就打電話問我家洪董~跟人有約嗎?

我家洪董說:[吼~她現在才要來哦!我從9點等到快11點才出

      門,~她要拿光碟啦!你去我電腦燒檔給她。]

然後,我才坐下來要找檔案而以~

只見她~已經到了門口~同事告訴她,我在處理了~

她拉大嗓門急呼呼的說:[什麼~還要等。]

我們公司很少有客人來,且打擾同事這等的怪事~

所以,只見同事不知所措~

於是,我招了招手;示意她進辦公室找我~

只見這位遲到的大小姐,說:[怎麼還沒弄好,我趕著去豐原吔!]

而我只是照洪董的話,回她:[不好意思吼~我們 洪 先生說"他等你

          到11點才離開,不知道~你會現在到。]

突然,她又嚷嚷了:[他等我幹嘛~我是拿了東西就要走的人。]

她見我不作聲,尋找檔案中~

她又扯開喉嚨說:[我拿了就要走的人吔!還要等哦~我昨天明明打 

        過電話來,為什麼不先燒好?]

我吼~突然給它~心情不好起來~

刷的一聲抬起頭~說:[你等我一下。]

然後,我拿起電話打給洪董,一接通我劈頭就飆:

[檔案哪一個?啊她說昨天就打給你了,你怎麼沒把事情處理好。

 人家她是拿了就要走的人,還要趕去豐原吔!]

等我掛完電話~

突然一陣安靜,我就順利的找到檔案~燒錄中~

她尷尬一會兒,終於輕聲細語的開口了:

[ㄟ~不好意思吼~你是老闆娘嗎?]

[嗯~]我,算是回答了~

她又說了:[不好意思吼~你看起來很年輕ㄋㄟ~]

[嗯~我六年級滴,不年輕了~]勉強回應中。

[吼~跟我差不多啦!我也是六年級的。]

[嗯~]

[不好意思吔!麻煩你了,吼~好險你會電腦吼~]

她不知是沒話講,還是怕我起肖~一直好聲好氣的說~

然後,終於送走她了~

靠~真沒禮貌的人吔!

要人家不爽了,才找到禮貌~

昨天打電話~泥們豬道她幾點打來嗎?

她晚上快九點才打來,我們早已經關電腦~下班了~

誰燒給她啊!

約9點~11點到的人~趕什麼時間啊!

裝我孝維是吧!

而且又大聲質問我家同事~

讓我不爽加三級~

要兇,我不會自己兇哦!還留給你兇~

我都捨不得兇的人了,你給我大聲問~是怎樣~想嚇跑我同事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