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會?

2009101609:40

昨天英文補習班舉辦了一場"親師交流會"

當然有"翻釋"啦!

不然,誰敢參加啊!

現場整個熱絡滴很咧~

想必各位家長對於花了大錢,成效如何?倒是蠻急滴~

我也對於我的"假會",提出發問~

因為吼~狀況外的KITTY,S MA還停留在~

學英文先不要急著讓孩子背單字的階段,怕嚇到孩子~

結果,我家KITTY在課堂上的單字考,都給他十題對一題。

我也簽我的名,一點知覺都没有~

直到~接到補習班的電話才知道~

啊~不是幼稚園了,要背一下了。

吼~生平我最討厭背這個了,怎麼可以讓孩子陷入輪迴中呢!

我說啊:[KITTY,老師說要背ㄋㄟ~〕

KITTY一臉擔心的回:[馬麻~其實我有背啊!但速~背不起來。]

[是哦!你怎樣背~]

[我就~M O T H E R /M O T H E R〕

靠~這不是陷入輪迴是什麼~

你娘小時侯也醬樣死背;啊~你也給我醬樣死背~

難怪,背不起來~

我說:[KITTY啊!你學自然發音就是要把拚音運用在單字上啊!

啊怎麼你把它拆成二件事在做呢?

你已經會發音了,你就邊發音邊拚音~啊栽嘸~]

看她一臉給它迷惑~

我就把所有的K.K音標也秀上去了,然後教她拚~

不到十五分鐘~十個單字就~忘不了了。

隔二天,又考單字了~

換外師說:[傑克~這一切太神奇了。你把一題變十題了~]

因為我家KITTY輕輕鬆鬆得滿分溜~

高興的她,自然回家又要求我把K.K的觀念帶給她。

但速,擔心她混淆的我~

一到親師交流會,就問了~

嗚~果然不建議~混在一起給她吔!

說剛開始介入,我給一些;没關係~

要漸漸拿掉,回歸到自然發音~

是哦!果然"假會"吔!

好在有參加交流會,好在有問ㄋㄟ~

後記:

人吼~不管在何時,還真的都不能幹壞事吔!

因為世界給它 小 小 小~

話說,開完交流會時~

有位馬麻問偶:[啊~你是不是曾經帶小朋友去救國團上過課?] 

[是啊~是啊~不好意思,你哪位?]心裡一驚,故做鎮靜回答,

記憶裡不停搜尋,那時我到底幹了什麼好事~

只見那位馬麻說:[吼~你一進門,我就認出你了;我對你有印象。]

哇哩咧~代誌這泥大條哦!

我趕緊握住她的手臂,深情的望進她的眼~急切的問:

[是好印象,還是壞印象?]

好哩佳在~她開心的答:[好印象啊!]

吼~天兒啊!

果然,在外維持形象與氣質,會有用到的一天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