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終於~掉第一顆牙

2009033015:13


  KITTY我自從上了大班,見到一個個好朋友們的牙都在掉;就一心期待自己也有長大的

現象。因為換牙是長大的一個過渡期,結果~我等啊等 等啊等 終於在大班畢業的前一個月,

給他有搖的現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97/5/7)

你看,這就是媽咪花了100元,請醫生拔的~


我可是開心的不得了,不然都很羡慕同學吃土司就掉牙的情況。


媽咪特別問了醫生叔叔哦!為什麼KITTY我換牙那麼 那麼 的慢~

原來,人家我牙齒長的慢;別的小娃娃都六個月就長牙了。但我為了多喝"媽媽的ㄋㄟ ㄋㄟ”

幾個月,硬是到了一歲多才長第一顆牙。


 

  聽說,媽咪一直說要餵母乳到KITTY我長牙為止。因為開始長牙的小朋友不會控制,

會把媽媽咬痛。所以,我很聰明哦!就給他長慢一點,就多喝了好幾個月。自然頭好又壯壯喔!

而且,媽咪說没看過這麼乖的小孩,我停餵母乳很簡單。媽咪只說了一句:[咦!長牙了。BIBI

明天開始不能喝母乳了哦!] 

  第二天開始我真的就没喝了,也没吵著要哦!

  厲害 厲害 我真厲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