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訪我的義大利。快閃用餐趣

2011091410:08

     100.9.3(六) N訪我的義大利。快閃用餐趣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KITTY養病的這個假日~悶壞的我們,偷跑、外出用餐囉!

為了怕"酷酷嫂"的KITTY,壞了他人的興緻;

咱們可做好了準備,要來個安靜又迅速的快閃用餐趣。

地點呢?就選在離家不遠的我的義大利;擬定好策略,咱們用餐趣囉!

踏上彩色磚塊~我的義大利~就在眼前。

門口拍拍~

開心一下~

接著,入內、就坐、點餐囉!

沙拉與南瓜湯(前菜)

法雅海鮮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香辣墨魚~

焗烤馬鈴薯~

羅勒蕃茄比薩~

還有餐後飲品:冰拿鐵與田園玫瑰茶~

批A司:啊這家報太多次了,口味如何就不再贅言了嘿~

等餐與用餐時,KITTY一家仍然不忘拍拍~

有點累的KITTY,顯得意興闌珊的不太想拍中~

所以,只好派出KITTY,S MA拿著食物,作作樣子~

然接,一陣左拍右拍後~

KITTY一家開始發揮快閃用餐的功力~

用力、專心的用起餐來~

看著,有一口、沒一口吃著的KITTY~

突然覺得,生病的孩子~真可憐。

關在家~悶得慌。

出了門~又疲倦。

看到自己平日喜愛的餐點,又是胃口不佳的~胡亂吞。

唉~看了,真是一整個嘸甘溜~

所以,加快馬力~快閃吃吃~

趕著一陣飯飽,帶著我家KITTY回家休息去。

回家前,門口再拍拍~

然後,今兒個的N訪我的義大利。快閃用餐趣就在此分享完畢。

       咱們,BYEBYE囉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KITTY,S MA的碎碎念:

中秋回鄉,只剩小咳的KITTY~安份的帶上了口罩,進門。

罷特,依然小小嚇到"很重視孩子"的某人~

恩勾,還是有放KITTY跟孩子玩。

(後來,才知道~她滴孩子也有感冒~

碎念的重點是:

某人問:[孩子生病,你都睡在哪裡?]

呆呆的我回:[睡在我老公旁邊~]

某人驚嚇的說:[蛤啊~你都不會擔心孩子哦!

        萬一,半夜發燒~賣安怎?]

我呆呆的回:[KITTY會自己下樓來告訴我啊!]

然後,某人誇張且大聲的又說:

[什麼,你讓生病的孩子自己走下樓告訴你,他也太可憐了吧!

 人家我,孩子生病了,都嘛跟孩子睡~而且,整夜不能成眠溜~]

靠~啊是怎樣,他兒子生病,我看他~也都自己走啊!

她也都沒有揹他吔~

恩勾,我又呆呆的回了:[啊你就算沒睡,也不能幹嘛啊!]

某人又是一陣誇張的回:

[嘿啊~是不能幹嘛啦!

 我只是想說:"我們平平是媽媽,怎麼差那麼多?"

 人家我小孩生病,我都睡不著吔!]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狼客啊!有人可以告訴我~這是啥意思嗎?

意思不會是:我是個不稱職的阿母吧!小孩生病還ㄟ呷ㄟ睏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