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義大利

2013031419:57

    101.12.15(六) 我的義大利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賞完美麗的花海,咱們離開新社,準備回市區,吃飯去。

罷特,明明只走了一小段路,但,我看起來,怎麼如此累啊!

帶著狼狽的模樣,走,我的義大利晚餐趣。

店裡氣氛依舊,輕談漫笑聲彌漫。

我們幸運的,不必等位,就有座位。

點餐完不久,皮蒙特沙拉,先上桌。

用蛋黃佐沙拉,鹹鹹起司香入味;好吃。

接著,香濃味美的南瓜濃湯也來囉!

拍照時,還被KITTY"青"說:[好了沒?]

可見這香氣引得她,食指大動。

哇啊!終於可以喝了。

香甜鹹美,濃得好啦!

吃著,吃著~辣墨魚麵來囉!^O^

都說了,我與義大利麵不來電。

偏偏,就對這道辣墨魚麵~魂牽夢縈。

久久,便會思念此麵,而來。

微微辣的墨魚麵,KITTY也愛。

滿滿的配料,滿滿的美味。

然後,焗烤馬鈴薯加倍起司滴~

嘿嘿,嘛上桌來囉!

哦!這道,可真是~唉!銷魂啊!

瞧瞧,瞧瞧~這牽絲的美味。

香醇奶香+起司,佐上美味滑口的馬鈴薯。

嗚~讚 讚 讚溜~

原本正在滑手機的洪董~

也忍不住停下手,開動、搶食。

然後,出菜順序有點怪的蒜香蕃茄麵包^^

因為,在我的認知,它應該是餐前就要出的啦!

不過,餐後出~也沒關係,無損它的美味。

可惜的是,今天的麵包不夠脆。

不然,一定會聽到我鬼叫:好好吃,好好吃哦!

是說,雖然,敗在麵包的脆度。

恩勾,一樣好吃溜~

而且這道的美味,還讓我一直想學蕃茄莎莎的作法呢!

KITTY一聽,眼睛一亮,不停的催促我快動手試。

嘿嘿,就知道~你也愛這甜香又爽口的蒜香蕃茄。

最後,咱們的果粒茶,也來了。

不知這果粒茶是啥果粒作滴~

我只知道,不算難喝,但沒特色。

好了,一頓飯飽,結束了咱們這快樂的一天。

花海好美,心情也好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