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暑期旗舞營記事

2010081909:00

99.8.2~99.8.13       旗舞營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KITTY暑期八月第一、二週的上午,在學校的旗舞營中渡過。

KITTY,S MA在掙扎許久後~派了KITTY一個工作。

我說:[KITTY~

   你吼,問一下老師說:

   "我媽媽有在做我的暑期記錄,可以來拍照嗎?"

   會不會啊?]

KITTY爽快的應了聲"會",就完成了任務回來覆命了。

隔天,KITTY,S MA就背著相機出發去囉!

不過,我得承認~我不到半途就"落跑"了。

啊娘喂~我的天啊!

泥棉知道這六十個孩子,有多耐熱嗎?

在沒開冷氣的大禮堂裡,這邊跑、那邊跳~也受得了。

我吼~整個是拍不下去啦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旗舞營~共有四個部份~

一.暖身

二.街舞

三.旗舞

四.鼓

KITTY,S MA拍到街舞,就跟KITTY示意~我要溜了~

我想~老師們,一定有偷偷在笑我吼~

嘆~我真的經不起悶熱啦!

整個都熟了溜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這是暖身時的情景~老師很賣力的帶動作哦!

可惜,有一小部份的孩子,沒有認真的跟。

這樣,不只容易受傷;也很不尊重老師溜~

甚至還有孩子穿洋裝來跳,整個沒有運動的樣子。

老師還因此發了頓小脾氣~

我只能說:老師脾氣發得好、發得對溜~

接下來,這是街舞的情景~

老師還畫了圖形,幫助孩子知道位子在哪~

並仔細的糾正動作的正確與到位性。

呵~值得拍拍手的老師哦!

而且,老師還用DV拍下孩子們跳舞的情形~

在課堂中放映,指出須改進的地方。

嗯~不錯的方法吼~

接下來,就是旗舞的部份了~不過,我溜走了啦!

KITTY也頗能體諒~她那怕悶熱的老目

所以,旗舞營的記錄~就在這裡結束了。

    ~謝謝觀賞~BYE BYE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後記:旗舞營的發表會,會在學校本年度的運動會上。

   所以,後續還會排練習哦!

   不過,KITTY,S MA可不敢再去拍照了溜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