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年年假記事(下-收心)

2011021411:10

100.2.6~7(日、六)初四、初五  百年年假記事(下-收心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100.2.6(六)初四...........

吼~假期來到了倒數第二天,初四囉!

罷特(BUT),初四~我是幹什麼去了,怎麼也想不起來。

唯一的印象,是洪董的朋友來~我們在客廳裡泡茶、聊天~

啊~不會,客人給我坐這麼久~害我都沒出去吧!

呵~沒啦!不管坐多久,我都歡迎、都歡迎啦!

反正,節日就是這樣,出外的朋友們~回到了故鄉。

大夥兒就趁機聯絡聯絡感情,算好事、算好事溜~

接著~就來到收假的前一天了~

...........100.2.7(日)初五...........

不算早的起床後,KITTY一家小做了整理後~我們回台中囉!

明天就是開工日了,作息就要開始回復正常。

所以,回到家後~我們各自慢條斯理的做著自個兒的事。

然後,KITTY,S MA我~突然有了打皂的興緻。

拾起,久未理置的"給司"

不一會兒,便抱了一鍋皂液~慢慢的、悠悠的打了起來。

呵~好久沒看到,這長條皂土司現身了~還真有點興奮溜~

而且,突然發現利用這打皂來收心,感覺效果還不錯溜~

不過,打完了皂~肚子就給它有點"咕嚕"了起來。

感覺初三烤肉沒吃過癮的KITTY一家~又吃烤肉去囉!

香噴噴的烤肉加黑麵~KITTY一家配著小菜,吃得不亦樂呼啦!

罷特(BUT)~烤羊肉,還真是不合我們的胃口溜~

真不該心血來潮,亂點~

吃飽飯後,呵~沒錯!就是要去走走啦!

新時代中心,我們又來了~

原因是,"大創"百逛不厭啦!

一到新時代中心~星際寶貝、史迪奇~就在門口說"歡迎"溜~

趕緊進去看看,有什麼樣的節目在進行~

然後,踢踢腿,活動一下筋骨先~

瞧~吃力的洪董~

瞧~不費力的KITTY~

再來,測試手部平衡~

這個可要小心溜~

不小心碰到,馬上鈴聲大作~嚇死人~

呵~春節期間,遇到這些小活動;感覺特別有趣加幸運溜~

然後,在大創悠哉的耗去大部份的時間後~

KITTY一家收心完成,回家囉!

            ~~BYE BYE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