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教?

2009081916:59

昨天啊~KITTY,S MA去逛寶雅。

然後,差點嚇死我了。

才一上樓哦!

就先聽到淒厲的鬼哭鬼叫的聲音~

音頻高達刺耳的階段。

再來,就看到一位馬麻~手裡拎著一個不動扭動的小男孩;

嘴裡也發出如獅吼的咆哮,說:

[你看,你這麼壞。我為什麼要買給你,你說~你說。]

然後,就是小男孩鬼哭;馬麻鬼叫~一直交雜~

啊娘喂~

也太大聲了吧!

整層樓都没人敢講話~

就看著這一位失控的馬麻~不停咆哮且加上搥打孩子的屁股。

啊~孩子也不停的哭叫~

一片可怕的氛圍,不停擴張。

啊~跟你們說~

不是KITTY,S MA俗仔,不敢出面制止。

實在是~那位馬麻太激動了。

没人敢上前去安撫她;深怕一個不小心~就完蛋了。

因為~有多灑狗血~知道嗎?

那個馬麻,還倒栽葱的抱著孩子跑到樓梯邊,說:

[你閉嘴~閉嘴~再不閉嘴,我把你丟下去哦~~~]

是滴~

超可怕的~

那位小男孩,没有停止過哭喊跟掙扎~

我說萬一~手一滑~就 就 就要圍黃色塑膠條了~

(没錯,警察就得來封鎖現場~。)

所以,整層樓的人;幾乎都嚇傻了~

好在,馬麻好像手酸了,還記得先把孩子放下來~

孩子趁機,跑開來~

結果,那位馬麻叫不回孩子~

就~就~下樓了~

獨留"應該是三歲吧"的小男孩,放聲鬼叫~不要 不要~

然後在樓梯邊跺腳~

吼~心臟又差點停了~

很怕他失足跌下去吔!

雖然,這一切,在馬麻帶孩子回家而結束了。

但速~我想說的是~

這位阿母,你鬼叫要孩子停止哭鬧~

請問,你大聲的鬼叫要他停止~他會安靜,才有鬼吧!

而且,你如此激動的處理孩子的情緒,難怪~

難怪,孩子的情緒没有安靜過;因為你的身教,已經成功了。

孩子的情緒反應~你教的不錯吔!

你的激動、不講理;他没有一樣漏學的。

我想說的是~你真的有想要孩子安靜嗎?

為了壓過你的鬼叫,你知道你的孩子有多費力的鬼哭嗎?

我想~你没有想過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