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器工藝~蝶古巴特

2009081910:20

這次上傳的KITTY作品,粉特別哦!

課程是寫"木器工藝"

然後,好奇心加求知慾強的KITTY,S MA上網查了查。

原來這個藝術體驗叫蝶古巴特[Decoupage]拚貼

先不廢話,先來看看作品~

人家我可是愛死了,這個作品哦!

因為粉實用啦!

你坎坎~你坎坎~

夠實用吧!

每天都可以坐在上面~

這粉粉的黃,也可愛的緊。

只是,好意外哦!

我家KITTY會選這個顏色來上底吔!

因為没聽說過:她喜歡黃色吔!

但是啊!在了解了蝶古巴特的流程後,終於知道~

"底色是要配合所選的圖案,來定的。"

才解開了,我的疑惑。

冰友啊!

仔細看看椅子上的圖案,有没有很好奇,怎麼弄上去的呢!

來,讓有研究的KITTY,S MA來為你解說、解說。

這些圖案啊!不是畫的~是剪、拚、貼上去的。

克難一點的,有人是用餐紙自己剪栽哦!

不過,因為是小朋友第一次接觸,而且是爸媽出錢。

所以,不用克難,有美麗現成圖形材料挑。

然後,選好後,配底色~

先將木製品漆上要的底色,吹乾。

(喂~是用吹風機,加速它乾;不要給我在那吹不停哦!)

再來,就將裁剪好的圖案,利用專門的黏著劑;黏上要的位置。

等乾後~再上層亮光漆~

一件蝶古巴特拚貼手工藝品,就完成囉!

然後啊!

我知道,有人想問~啊~怎麼只有完成品。

中間的工序步驟怎没照片~

嘆~~~~~

啊~我是牛仔,忙的很吔!

你以為,我有空在那裡待三個小時,看她弄哦!

人家~我回來仔細觀賞、用心稱讚;再費心寫文~

吼~KITTY就粉感動囉!

每次只要看到馬麻我PO文了~

就會興奮的說:[馬麻~你打好……了哦!]

然後再滿臉崇拜的看著我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