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年春節記事。小走逛、小收心

2012022717:27

     101年春節記事。小走逛、小收心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初三午后,和高中好友聚完餐後,隨即又回到了鄉下。
去年,洪董的兄弟會;剛好排在初三,讓我們有點小趕。
今年,在主辦人的貼心安排下,咱們初一就和兄弟們聚過了。
這會兒,原以為可以慢慢開回鄉下;

只是,原來輕鬆又自在的回程~卻在鹿港,塞了個天昏地暗。

(因為,大家都跑來看燈會了><)
帶著些許的不快,回到了婆家。

是說,這人潮車多的地方;本來就不是我愛的地方。
每回,總是刻意避開~
這會兒,車多在回家的必經地,ㄎ~避都避不了的"心情差"。

然後,接下來的初四、初五,就在伴著公婆四處訪友的差事上,渡過了。
然後,我得老實的說:心情真的更加不優了。
原因出在:總是有口無心的婆婆身上
當然,我可以體諒老人家的沒想太多~
不過,也希望她能體諒年輕人不能一再忍受這行為。

依照慣例的,為了不想影晌大家出訪的心情,我又~忍下了。
違反常態的,在晚間~為了避開婆婆,我破天荒的在樓上窩著、不下樓。
雖然,有點小任性~不過,慶幸的是:洪董懂~
然後,帶著那未解的心情;在初五晚~我們回到了台中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01.1.28 初六 收心。走逛

這天,天氣好~KITTY一家卻睡了個晚。

漫長的年假,四處訪友的行程,讓人累。

為了收起那游移的心,我們刻意晚起、慢過。

將久置的小樹,移個盆。
將頂樓的小窩,栽個綠。

然後~

將KITTY口袋裡,一直想逛的文具店~解決掉。

接著,呵~文心夜市,我們來囉!
甫下車,洪董與KITTY開心拍拍,大喊著:

[傻蛋二人組,報到~]

KITTY,S MA忍著笑與路人好奇的眼光,

按下快門,閃人先~

文心夜市,在台中地區算是個蠻大的夜市。
外地來的遊客,甚至會包車來這走逛與嚐鮮。

今晚,KITTY一家的晚餐,就是在此~享用滴~

最令我難忘的,是這鍋~麻辣臭豆腐了。
記得,前幾年~這鍋,在各大夜市都十分的夯。
怎知,風光沒多久,就很難在嚐到這味兒~

好在,文心夜市裡,

還保有這麼一攤~可供我解饞。

至於KITTY,則對這裡賣的"炸麻糬",愛戀的很~
而這味兒,台中~我們嘛係也只有在文心夜市裡,看過哦!

然後,說談間~我們也完成了這走逛夜市的吃喝趣了。

不過,眼見這時侯還未晚~
循著洪董的提議,咱們中華路~買蟳仔腳、回家慢啃,渡時間~

恩勾,這啃食趣~十分不雅~不宜見客。

SO~我們就先在此說聲再見嘿~

   ~BYEBYE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