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自卑吧!

2010082008:57

也許~是自卑吧!

我冷眼看著你~口沬橫飛的誇耀著。

三不五時的繞到家裡多有錢的梗上。

我心裡一陣酸~也許是自卑吧!

不然,對於不算熟的我~

你何苦如此賣力的宣傳自家的錢財呢!

當然,我知道不能說出口~不然是妒嫉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不過,看著你~數落著誰又佔了你便宜的那付嘴臉。

我心裡一陣酸~不是很有錢嗎?

那你何苦如此狼狽的算計著呢?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雨天,你總特別心急~來來回回的盤算著如何接送孩子。

嘴裡又不停的說著:家裡有車,自己不開~而以~

每當這個時侯~我想,是自卑吧!

你會更加用力的說著~家裡很有錢,都是有錢人~

但,此刻~我在意的是你身上的雨水與汗水。

而你~卻怕被看出,自己多麼的脆弱。

不停的說著:很有錢~很有錢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一身簡樸的打扮,我知道~是種美德。

但,你說:常買的衣服。

為何不見你穿?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不懂~

能有一份證明自己能力的工作,是如此的美好。

而你~總是說:我只是想出來走走看看,不缺錢~好嗎?

好啊!但~干我屁事~

但,我倒認為~

其實你可以去公園看看,那兒風景更好。

其實你也可以去百貨公司走走~那兒你可以花你家最多的"錢"吔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所以,我想~是自卑吧!

造就你四處說著自己有錢~

但,若你不知道錢真正的用處~

你怎麼知道,自己真的擁有"錢"~

所以,我想~是自卑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