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人人可用同一招的~

2009062311:42

各位女性的冰友~有没有發現一個有趣的事。

就是男人的回答,好像有"教戰手冊"

不同的男人,在遇到女人的問題時,怎麼答案會"大同小異"

有夠詭異的啦!

像~

婆婆背著兒子對媳婦講了一些話。

媳婦難以釋懷~跟老公說~

老公回:啊喲!我媽媽没有那個意思啦!你多想了~

不然回:我媽講話本來就那樣,但是,没有那個心~

還有回:不可能吧!可能你多想了~

真的哦!這是公司同事集思廣益後,覺得~

咦!難不成,他們當兵退伍時,國家有分"教戰手冊"給他們。

不然,怎會"屢試不爽"呢!

而且啊!連把馬子的招數~也好像"說好"的~

像~

我家洪董追我時,

某天,早餐店~KITTY,S MA點完餐,要付費~

老闆曖昧的笑說:[不用啦!]

滿頭霧水的我說:[為什麼不用。]

他就只是堅持不用啦~

見鬼來著~

這時,老闆娘推了老闆一把說:[無聊咧!幹嘛不跟她說清楚。

              等一下以為是你請客咧。]

原來是,洪董來打過呼招了,就是KITTY,S MA的早餐;

他包了,叫老闆記下來,再跟他結~~

然後啊~

KITTY小姨丈也來過這一招咧!

喂~卡正經A~

是追小阿姨時,不是也包了KITTY,S MA的早餐。

那時啊!小姨丈是早餐店老闆,小阿姨是清純的打工生~

每天晚上也要背起書包上學去~

習慣在公車站牌的冷飲店,來上一杯飲料的小阿姨~

那天,照例的點了一杯~

付錢時~

冷飲店的員工說:[阿妹,不用了。]

小阿姨也是一頭霧水的回:[啊!為什麼不用?]

[哦!因為啊!下午你爸爸來付過了~~]

[屁啦!我爸爸又不知道我在哪坐公車。]

[就真的咩!]

[是哦!]小阿姨,有點被冷飲店員工說服了~

心裡不斷晌起~阿爸,你人真好時~

咦~不對~

小阿姨想起了什麼問:[啊!你怎麼知道我爸長怎樣。]

冷飲店的員工不耐的抬起頭說:

[奇怪咧!你不是跟你爸每天早上都在後面巷子~賣早餐。]

靠~靠近後面那個巷子,是吧!

是的~

但速啊~那個不是我爸爸~

那個是要追小阿姨的小姨丈~

糗大了厚~

所以啊!奉勸天下的男人們,不要都照"手冊"走~

不是,人人可用同一招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