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6.22畢業表演

2010062314:13

2010.06.22 畢業典禮表演去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星期二,本來可以睡到自然醒的KITTY,S MA~早起囉!

原因是:今天國小要舉行畢業典禮。

Aㄟ~~~~~~

當然,我家KITTY是不可能要畢業了啦!

不過,她要去表演哦!

所以,要早起幫KITTY弄頭髮...

昨晚,幫KITTY縫舞衣時;她說:〔希望~馬麻明天能來看我的表演~〕

所以,即使再想賴床..哇麻係..爬起來了啦!

然後,厚著臉皮...沒人邀請,自動出席...

到學校後~KITTY動作迅速的寫完聯絡本~

趕緊急奔跳舞教室與各位同伴們,一同~拉拉筋~

也把握時間,在~在校生與畢業生尚未入場前~

趕緊現場Round一下表演的舞碼。

因為,昨天彩排時~後面那排花,可是還沒有出現的。

所以,要趕緊重新走一下位~抓一下距離。

才不會到時,打到隔壁的人~掉扇子~可就“拍謝”了。

隨著時間的逼近,在校生~已陸續到場;來賓也開始就坐了。

畢業生們,也準備就緒~等著表演的小天使們~逐一帶領進場。

KITTY今年是領著六年九班的老師進場哦!

(去年~太忙~忘了記KITTY帶幾班的出場,今年有特別記了哦!)

學校今年還特別出動泡泡機~整個很有FU~

可惜,節奏太快了~KITTY,S MA都來不及好好的拍照吔!

畢業生進場完畢後,在校長簡短的致詞後~依照往例~

舞蹈選手班的小天使們,就為畢業典禮“舞”出~開場序幕哦!

別看,她們臺前風光的樣子,臺後~可是付出不少努力,才有的成果哦!

而且,一退場..她們個個..可是得急奔回教室~上課溜~

想想~可真速辛苦吼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批A司:KITTY有棒哦!

    雖然,表演同學的家長~只有馬麻~厚著臉皮去看並照相。

    但是,有值得哦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S吼~我真的不會縫舞衣啦!

   真的快中風了吔!

   還有修扇子~哇嘛不會啦!

   上次甩巾的修理~我就小中風一次了。

   現在~連扇子都要我修~就不能買把新的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