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白菱形花樣背心

2011052011:28

一向,羨慕手巧的人。

除了,仰慕作品之美外;那份耐心~與執著美感的毅力~亦令人佩服。

可以,因為一針的不完美,而拆掉整件作品。

可以,因為一勾的不落實,而甘願重頭來過。

那份執著於作品完美的耐心,令人佩服與感動。

沉膩在線團裡的滿足,更令人覺得幸福與~美麗~

罷特~冰U的好處,就是~手不巧,嘛能有專屬滴幸福與美麗哦!

瞧~我的美麗米白菱形花樣背心

這是格友小智送來的溫暖心意哦!

善長勾毛線的她,總能將線團玩弄於手指間。

不管是可愛的玩偶,還是充滿日雜風味的衣物~再再難不倒她哦!

每一針、每一線,在她指間~好像就是那麼理所當然的形成美麗。

精緻的領口處~

與領口相呼應的下擺~

美麗的菱形格紋~

與為了耐用,特別加強的袖口針法~

是美麗、是藝術也是滿滿的心意。

原本,還擔心KITTY,S MA不會喜歡;表明了"歡迎退貨"。

我說,小智啊!你還真愛開玩笑溜~

我~怎會不喜歡~

我~愛死了咧~

後記:

小智,用我不熟的相機,拍了一下我穿上身的樣子。

吼~你眼力不錯哦!

背心在我身上,給它~將將好吔!

再一次,感恩哦!  ~謝謝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