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餅干。WX5試機

2011051913:27

KITTY跳舞同伴的媽媽,足感心ㄟ~揉了一糰餅干糊給咱家。

交待,如何烤成餅干成品後~KITTY,S MA烤餅干囉!

哈~沒想到,烤餅干,也可以醬樣方便、快速溜~

首先,從冷凍庫取出餅干麵糰;使其稍微回溫、軟化後,切片。

再來,將餅干糰放在,舖有錫箔的烤盤上。

接著,送進烤箱~就開始 等 等 等 等~

(那個~請有節奏感一點的"登"哦!

 啊不然,音 樂 老師~我~會生氣滴!

然後,不一會兒功夫,香噴噴的餅干出爐囉!

配上,KITTY,S MA閒瑕時用布丁粉作出的布丁。

簡單、方便又快速的下午茶甜點,上桌囉!

為了配合阿目的新機測試,KITTY左拿右拿的給拍中。

一直拿捏不好模式的KITTY,S MA有點心急的亂拍中。

終於,KITTY說話了:

[馬麻~你可以等我吃完,再慢慢試相機嗎?]

ㄟ~唬咩!

我知道,空氣中迷漫的餅干香,一整個很誘人啦!

你吃,你吃嘿~馬麻,不吵你了。

人家,我拍自己咬一口的餅干斷面圖,可以吧!

冰U啊!

看到沒~新相機,拍出來的效果,好像還不錯吼~

啊恩勾,我跟它還不熟,還不熟~還在磨合啦!

是說,不知道要磨合多久吼~

洪董跟單眼,就磨到現在~還沒熟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