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的宣言

2010052009:02


無意間~翻箱倒櫃中~發現~一張氾了黃的紙。

一陣甜蜜上了心頭~往事一樣歷歷在目。

但~我和洪董卻已攜手走過了十幾個年頭~

從相識、交往、結婚、生女到今日~更甚至到永遠~

至今,二人感情~並沒有不變~

是~愈來愈好~

因為,相處過後的磨合;體會對方為自己互相的真心;讓我們更加貼近。

也許~我的脾氣大~

但,洪董卻懂得欣賞~那樣有個性的我。

也許~我的耐心不足~

但,洪董卻懂得鼓勵~那樣多變的我。

生活中太多的也許~是KITTY,S MA任性的缺點表現。

但~他說:那樣~很可愛。

好奇吧!

怎樣的一張紙,能勾起KITTY,S MA串串的回憶。

將將~速這個啦!

在交往期間,KITTY,S MA參加廣播節目舉辦"愛的宣言"活動;

不小心給它中到"卡地亞的三環對戒"獎。

所以,這宣言~成了嘴硬的KITTY,S MA告白愛情的證據。

一直留到現在~也有個十多年了~不黃也難

不過,卻黃的很有價值~賣麥的年少青澀回憶

今天,不小心給翻了出來~

就獻醜了~跟大家一起分享、分享~

KITTY,S MA與洪董的甜蜜情事之一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