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雜記。日月湖日本料理餐記

2011052317:22

100.5.21 (六)  週六雜記。日月湖日本料理餐記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個假日,為了能開開心心渡假去;洪董依然忙碌趕案子中。

(本週5/25~5/29,我們。預計逍遙輕鬆去啦!

所以,母女倆~一樣,各自尋著自己的樂趣,打發著時間。

興趣很多,永遠不怕無聊的KITTY~搬出了一大堆粘土"給司"

大聲宣布:[我要來捏粘土囉!]

接著,就看她~很忙、很忙的專心了起來。

閒著沒事的KITTY,S MA當然在一旁,左拍右拍中~

看著她專注的眼神~心理嘛係一陣開心。

啊恩勾,有的時侯~實在會忍不住的要"她"抬起頭,給拍一下。

自知,打擾到孩子的我~終於,說了:[好了,不吵你了。]

罷特,過了一會兒,我又溜回她身邊~吵她。

KITTY忍不住的說:[啊你不是說"不吵我"了?]

我咧~唬嘛~

被孩子趕走的KITTY,S MA,悻悻然的~做布丁去囉!

即使是簡易布丁粉製作,但為了挑戰超細緻口感,阿目我還是有用心滴!

瞧~過篩,過得可仔細的~

(其實是,一天落落長~沒慢慢滴搞,又會沒事情做啦!

啊恩勾,有過篩有差~整個布丁效果,超級幼綿綿滴~

(咦~照片中,突然出現滴土匪姐弟倆,是安怎吼~

 這客倌就有所不知了,這手腳超快的姐弟倆~

 布丁一冰涼,馬上閃靈般的殺過來吃,吃完~人又一溜煙的回家了。

 吼~珍拚係~

然後,這樣東摸西摸的~也讓KITTY一家渡過了一天。

KITTY帶著雀躍的心情,下了樓~找把拔~出門用餐去囉!

出發,總有個方向,走~太原路上的"日月湖日本料理",咱們呷笨企

N年前,就到訪過的日月湖,我們期待它~手腳有變快。

然而,快速點了餐後~

步履蹣跚有如蝸牛的上菜速度,果然~不出所料。

唉~

要不是看在餐點賣麥呷的份上~

說實在的,這樣慢慢折磨的上菜法,真的會讓人跳腳溜~

然後,KITTY一家就在這漫長等待、快速掃餐中~結束了一餐。

~週六雜記。日月湖日本料理餐記 下台一鞠躬 BYEBYE~

後記:

上菜速度慢歸慢,不過~東西卻粉好吃溜~

尤其是這牛小排的滋味~超讚的溜~

雖然,薄薄、小小的一片,就要價$250元。

不過,超讚~超讚啦!

KITTY一家可是搶著吃溜~

要不是,怕再等~真想再叫一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