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相信嗎?

2009071615:34

吼~你們相信嗎?

最近,KITTY,S MA忙壞了。

不知是不是忙到~一個地步了。

突然,想起和洪董交往時的一件事。

愈想愈覺得~洪董厚~藉口很牽強吔!

講給同事姐姐們聽~大家笑到不行。

也不相信洪董的藉口。

然後,洪董說了:[這就是男人跟女人想法不同的地方。]

屁啦~

話說,交往時期~

洪董總會開著車載著我~四處去。

開車時,也會打開廣播~邊聽音樂;邊和我聊天。

然後~

每次到了KITTY,S MA喜歡的歌。

人家總會開口,跟著唱~

而且,每次我開口;洪董一定馬上把廣播切掉~履試不爽。

是怎樣,人家有唱的那麼難聽嗎?

然後,心理受創的KITTY,S MA~

終於~提起勇氣,問洪董:

[為什麼,每次我跟著唱;你就馬上把廣播切掉?]

洪董定眼看著我,並緩緩的說:

[那是因為~我想 好好的 聽你唱歌。]

屁啦~

你們相信嗎?

這樣的理由,鬼才信吧!

他還一直說:他是真的想要好好的 靜靜的 聽我唱歌。

還說,是因為女人有被害妄想症~

才會不相信他的真心。

一致的認為,是不想聽KITTY,S MA唱歌;才關掉。

屁啦~

你們相信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