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能相信自己

2010122409:43

我就知道~會感冒。

反反覆覆的天氣,讓人不堪變化。

前二天,輪流接了幾人的電話~一通接一通、一通接一接。

直至午夜12點多,事情才算告一段落。

那時,就覺得喉嚨~痛的發緊。

老實說,有些事~不得不聽。

    有些人~不能不理。

    有些時侯,其實大家都應該冷靜下來的。

那一通接著一通的電話,訴說的~都是情緒~

那一通接著一通的電話,訴說的~也都是懷疑~

雖然,不關我的事~但,我卻覺得;此時~我比任何人都重要。

那端愈激動,我就得愈冷靜~

那端愈悲憤,我就得愈平和~

最標準的回答,就是~我了解,我了解~

未了,電話那頭說:[因為你不在事情裡,所以才能這般清醒、理智。]

所以啊!

我才說:你們都有情緒,你們都在不理性咩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後記:

   處理謠言這回事,切記保持懷疑;帶著高度警戒~

   別跟著別人的情緒跑~

   此刻,任何人的話;都得存疑~只有自己能~相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