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定結束~YA

2009071609:51


這二天,可折煞了KITTY,S MA~

為了KITTY一年一度的芭蕾舞檢定;連續二天要早起。

星期二~模擬檢定,對鋼琴。

星期三~正試檢定,今年分配來台的是“馬來西亞”的考官。

還記得,去年來了一位~超嚴謹的英國考官。

時光飛逝~馬上又到了檢定時間。

吼~難怪古人都說,要愛惜光陰。

一不留意;一回神~厚!又是一年了。

什麼~不懂,KITTY檢定,跟馬麻早起的關係哦!

嘆~~就洪董啊!

他可以叫醒KITTY~

他可以準備早餐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他可以把KITTY送去教室~

但是啊!

他就是無法幫KITTY,把包包頭梳整齊呀!

這可是評分之一吔!

所以,KITTY,S MA要早早起床,當美髮師啊!

說到我家KITTY的頭髮;也是遺傳到KITTY,S MA。

超多~超黑的;連細毛也一樣超會長。

所以,要把它梳成服服貼貼的包包頭。

別無它法;秘訣是上 上 上 髮膠~

有多少,上多少~

有多厚,上多厚~

所以啊!事後要花更多的時間,把髮膠洗掉~

更可憐的事,來了~

為了中午的游泳課,我們必須在11點半之前~洗完頭;吃東西。

因為,大量的髮膠;KITTY無法自己洗掉。

就看到馬麻我,滿身大汗的幫她洗、搓、沖~

然後,趁著她在吹頭髮時;人家還要趕去銀行辦事。

好在,要寄送的信件;KITTY,S MA帶出門了。

就趁要從教室回來的途中,叫KITTY下車去寄了。

不然,做完的公事;就會懸在KITTY,S MA的心裡。

不過,好在終於~結束了,這~超級 趕 趕 趕 的二天。

再不結束,我都要哭了。

檢定前~拉筋中

老師~對不起啦!小阿姨的相機,我不太會用~來不及再照一張。

這張你瞇眼,其實也很漂亮吔!

第一組都上場了,第二組的你們,還看不出緊張的氣氛~

終於結束~現在才開始有放暑假的FU

但是,八月份~換學校舞蹈團集訓。

好在~KITTY愛跳舞~

 

.S再忙也要寫格文

   再忙也要偷空回覆

   再趕~相機也要修給我~   

   YA~相機終於回來了~

後記:不要問我檢定結果哦!

   要等二個多月,成績回到英國~

   再從英國寄回證書~

   才知道,有没有通過~

   但是,別去想~

   反正,都考完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