痴呆中...

2009070909:35

KITTY,S MA真的有痴呆的傾象了。

昨天下午,要拜土地公。

急急忙忙的出門去。

厚~還記得帶50塊,買"金紙"。

但是,印象中~

又彷彿帶了一個零錢包出門。

所以,一拜完~

就帶著KITTY去吃麵線了。

一到定點~

吼~好在,我有自摸了一下。

全身摸了一遍~

咦~没帶錢~

哇哩咧~

只見KITTY看著我,不發一語。

只見老闆娘已經招呼我倆了。

吼~笨KITTY,S MA今天偏偏又選了一家没去過的。

很尷尬吔!

只好小聲的問了聲KITTY願不願意~

自己先在那裡吃;我跑回家拿錢。

她,看了看我問:[會很久嗎?]

厚~保證不會。

然後,KITTY就被我丟在那吃麵線了。

老闆娘一定覺的人家很奇怪吧!

又没見過面~

把孩子丟了就走~

啊!没辦法啊!誰叫你招呼我,招呼的那麼快。

我想偷偷溜走,都没機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