娘家一夥人。九號爬爬趣

2012071615:45

  101.4.22(日) 娘家一夥人。九號爬爬趣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哈,是說:這九號步道的攤子都被市政府給掃完了。 

現在,我才要來分享咱們一家人的爬山吃喝記~

好像,有點晚了吼~

恩勾,是這樣子滴~

這篇可是KITTY,S MA我的姐姐、妹妹、弟弟一起出動的一天。

說什麼,我也要留下這篇記錄的。

是說,這天的天氣,還真適合爬山溜~

雖然,不時的飄落小雨;不過怡人的溫度,真令人備感舒服。

我們一行人,集合後~開心的邁開步伐、出發囉!

是說,一開始爬,這紅艷欲滴的南瓜先生,就不時的誘惑著我。

嗚~忍住,不買、不買,不能買啊~

因為,人口稀少的KITTY一家,

一旦買了,可是要吃很久溜~

是說,我們這天的登山行~總是不斷的走走又停停~

這都要怪九號步道的誘惑,太多了啦!

一群人,一下這個要買這;一下那個要吃那的。

於是乎,我們便呈現著你等我,我又等你的局面。

不過,互相等的過程中,我可沒閒著溜~

不停的把握機會,拍拍一番。

瞧,這是洪董與我姐夫跟小弟~^^

(要不是等著無聊,他們可能不給拍溜~)

不過,這買歸買、吃歸吃~

走走的進度,也不能落後太多溜~

襯著此番美景,伴著零落桐花~

我們又是漫步,又是輕聊的~

心情愉悅而自在~^^

走著、走著,雖然氣溫涼爽,我們依然汗珠涔涔~

不過,呵~這樣,真的好輕鬆哦!

微微浸出的汗,正好適時的釋放出我們平日的小壓力。

ㄟ,是說,怎麼才走一會兒,就到了賣司目魚丸的地方啊!

看來,邊走邊聊~走比較快哦!

給了孩子們零錢,大家各自端湯、找位子囉!

我們或站、或坐~

又是嗑魚丸,又是配話的,開心食、也開心拍~

這是咱家小弟~^^

這是吾家大姐與小妹~^^

今兒個,有我家大姐在~

這嗑魚頭的活兒,就不只是洪董獨佔了。

是說,阿姐真是厲害吔!

一會兒,就啃了二個魚頭。

只能說:佩服、佩服啊!

在這裡,吃、喝、說、談,一些時侯後~

眼見,雨絲一下大、一下小的捉摸不定。

大夥兒討論了一下,決定下山囉!

乾脆回阿母家,"溫心啊J",就沒有雨下不下的問題了。

所以,沒繼續往上走的我們~漫步下山去~

沿路,我們延續上山的輕鬆心情~一路談笑。

一樣,買買上回頗受好評的冰釀咖啡~

一樣,在山路旁的茶棧,找找茶~

一行人,人手一杯的~不像爬山,倒像遠足。

彼此見狀,彼此消遣~哈哈而笑,忘卻煩惱。

不久,咱們這一夥人,就到了山下了。

走,爬完山後,回阿母家爬桌子去。

咱們麻將開打囉!

所以,沒空招呼你們了~我們先行說再見了嘿~

     ~BYEBYE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