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賊也是賊

2010071609:37

吼~是誰啊?真速沒水準溜~

每天早上,下樓第一件事~巡小小花園與門口的小綠意區去;

替花花草草澆水與打理,是一天開始最美好的序曲。

這天~吼 吼 吼~

看到沒,不知是誰~還以為自己是雅賊咧~

賊就是賊啦!不告而取~謂之賊~就是賊啦!

把我家門口的黃金葛~折了二處走。

看著黃金葛不

其實,若告知~我會親自剪下~分享的。

但~這樣粗魯的硬折~太令我心疼了吧!

相信,這是附近鄰居所為~

相信,他認為這樣無傷大雅~

但,勿以小惡而為之吧!

君不見,現代人~形形色色的~

上次新聞還報導了,只因鄰人亂剪了自家的花草~便一狀告上法院去的事。

我只是不想把事情搞大溜~

不然,上個管理室~調個帶子~是誰幹的好事,就明明白白了。

但是,真的很氣溜~

人家辛辛苦苦栽的,若有呷意~也要取之有道吧!

我又不是栽在路邊;就算是路邊的,也有可能是歸政府滴~

這樣隨意的摘取,一不小心~是要上法院的吔!

真不知道~是哪個沒品的所為~反正,沒水準啦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批A司:

那天新聞也有報導,有位媽媽帶著小孩去摘成功嶺的芒果;

被旁邊的警察看到了~

媽媽還無知的繼續摘;一旁的孩子,也天真的繼續幫忙。

標題是這樣下滴~渾然不知已觸法的媽媽,給了孩子最壞的榜樣~

冰友啊!你們說:這種行為,有沒有要不得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