練瘋喂~是聽嘸哦!

2009081009:13

吼~其實啊!

這個暑假都過了一半~

KITTY,S MA的收獲也算多吔!

不只學會了蛙式換氣;連自由式也偷學會了。

而且啊!

想當年,我吼~在泳池走了一下午~

那個頭上的頭髮,也不曾濕過~

没想到,現在卻能自學會游泳。

所以啊!

開心的咧~

因此啊!

每天,非游個500 0公尺 以上~不罷休~

洪董自從跟過我一次~

就舉雙手投降說:[吼~啊從來不知道,妮體力粉好吔!]

哇哈哈~

怕了吧!

其實吼~是在水裡時,累了~就放鬆飄浮一下~

快要沉下去時,再趕快比個二下~

偷點力氣,才能"度吔 度吔"啦!

但速啊~

不知情的洪董,有天開口了:

[啊~你是要報名500 0公尺 長泳哦!那麼拚命~]

嘿啊~嘿啊~

不然,要比賽時,怎麼辦~當然要練習啊!]

一聽也知道,是夫妻間的"練瘋喂"

然後~我家KITTY那白目小阿姨聽到了。

晚上~通電話時,她問了:

[咦~聽說,你要參加聽障奧運哦!啊~不是結束了。

 你怎麼還在練習。]

[靠~閉幕的是 高 雄 世 運,你是没在看新聞哦!

 聽奧都還没開始,就被你關了~。]

[哦~那你好好的人,為啥要參加聽奧啊!]

哇哩咧~

啊~我是何時,說我要參加 聽障奧運~

雪特咧~我有資格嗎?

(我是說:我没那麼厲害哦!)

然後,小阿姨又開口了:

[就是啊!我就在想,你好好的人~幹嘛報名聽奧。]

吼~A厚李氣死~

就說~練瘋喂~

你也不懂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