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好

2011041309:34

       如果說:時間,可以讓人忘卻一切~

  我想問:那為何時間會突然變慢,是因為不想讓人忘懷嗎?

        如果說:久了,就不會傷痛~

       我想問:那為何我仍然隱隱作痛著?

       如果說:這一切只要放下,就能結束。

        那~我的傷心,該 放在哪裡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好意思,讓大家擔心了。

我 很好~只是,仍然傷心。

原諒我,想保有一點點自己的隱私~因為,不能想起的傷痛~我無法啟口。

我相信,生活會慢慢變正常的。

雖然,正常的生活,也許初期讓人罪惡。

但,我想~生活終究要正常的。

謝謝這段時間,各位朋友的關心;也不好意思,讓你們擔心了。

放心~KITTY一家很好~

我會儘快打起精神,與大家見面的~再一次謝謝大家的關心~謝謝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後記:

   放心,真的~KITTY一家很好~

   是KITTY,S MA娘家有點事而以。